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大角咀墮樓案同一地點搜捕完同姓30歲男墮斃,地上不尋常地少血,應在樓上被殺抛下

大角咀墮樓案同一地點搜捕完同姓30歲男墮斃,地上不尋常地少血,應在樓上被殺抛下

~樓上應可發現較大灘血跡或痕跡
~RIP🙏

=====
有關尋日大角咀墮樓案,有網友提供資料,希望再作一些補充。
1. 東方由原先下午嘅女死者於後來晚上時間改為男死者。
2. 有網友發現,於TG群組內有人報料於20:00同一地點大角咀櫻桃大廈,有軍裝搜捕一位姓彭男子。
3. 而呢位姓彭男子,於稍後東方更改嘅新聞資料,出奇地巧合,都係姓彭。

昨晚原post:
https://www.facebook.com/116633196389658/posts/286102449442731/?d=n

希望手足留意🙏
————————

大角咀櫻桃街櫻桃大廈,今日(25日)下午4時許,一名男子疑從上址高處墮下,飛墮大廈對開路面,昏迷不醒,多名途人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將男子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警方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初步調查相信30歲姓彭事主從上址天台墮下,事件沒有可疑,死因有待驗屍後確定。
————————————————————
東方又報,大角咀櫻桃街櫻桃大廈,今日(25日)下午4時許,一名女子疑從上址高處墮下,飛墮大廈對開路面,昏迷不醒,多名途人見狀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女子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警方封鎖現場,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手足留意🙏
—————

https://www.facebook.com/116633196389658/posts/28664984938799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