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4日星期日

什麼?你還在上街抗爭?

因為我哋有飯民,不永續遊行抗爭議助就無錢開飯

=====
什麼?你還在上街抗爭?
 
很多香港人還以為現在要搞的是示威遊行抗議,搞社運爭取民心向背之類的東西。
 
問題是,就算香港人全部支持了你又怎樣?能否讓中南海的傢伙們少一根腳毛?當然是不能。

更何況很多上街抗爭的無論是和理非或是左膠好了,其實上了街一大群人團在那裏根本不知道要做什麼,甚至是坐等警察來拘捕,這又何必?
 
共產黨真正在意的是會讓他們真正受傷的人,比如說損壞它們的經濟運輸補給路線,傷害維持秩序的警察,破壞金融系統的資安,綁架共產黨官員的孩子之類的。
 
上街遊行、在傳媒宣揚、公開講話這些事情共產黨根本不在意的,他們反倒很喜歡你們放手去做,因為這世界上沒有任何一群人比共產黨更懂得騎劫社會運動。
 
不懂得打仗還有另外一個選項就是避走他鄉,現在還跑去社運抗爭是最沒有實益的,只是把自己暴露在風險之中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987529918058116&id=59706981710414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