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31日星期日

棉花出自羊身上: 難怪新加坡的領導人這麼支持中共的小學程度領導人

棉花出自羊身上: 難怪新加坡的領導人這麼支持中共的小學程度領導人

~所有華裔官員,强國、香港和新加坡,難保台灣不是😅,都是猩猩相識的水平😂

=====
「新國部長:我們沒有很多 羊"所以不能出產棉花
2020年5月31日

(新加坡31日訊)
棉花出自羊身 上?

新加坡貿易和工業部長陳振聲說,新加坡無法生產口罩,因新國沒有綿羊,無法提供製作口罩所需的棉花,結果這荒謬言論一 出,引起網民議論紛紛。

新加坡Mothership網站引述陳振聲在一項視訊記者會中,回應當 前“反全球化”氛圍下,新國政府如何在新冠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 病)後,協助中小型企業繼續與國際市場聯繫的提問時說,新加坡若沒有貿易就無法生存。


他還稱,新國無法生產醫療口罩的所有部分。

“撫心自問,6個組成的醫療口罩的部分,我們能生產哪部分而不需進口哪部分?我們沒有綿羊出產棉花(實為棉花樹)、不織布是在裕廊島生產,但製造不織布所需的石化產品、具防水特質的疏水性表層及橡膠圈也是來自其 他地方。

“就算我們能生產一些部分,有哪些部分是要依靠外國供貨呢?我們沒有自然資源來製造這些部分 。"


https://www.chinapress.com.my/20200531/新国部长-:我们没有很多羊-所以不能出产棉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