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

林鄭等高官硏究外匯管制的消息屬實,那就有戲看了

這些消息都未查到源頭,我也不知是真是假。

美國出咁多招,放售物業是正常不過,高賣又可低買,暫時也不見得市場消化不來。


但林鄭等高官硏究外匯管制的消息屬實,那就有戲看了。

香港這邊,林鄭落實外匯管制即是用强力拆聯繋匯率,一脱鈎港元勢必大跌,完全不可能穩定;加上有錢又匯不走,原本仍持觀望或看好後市的外國廠商不撤也不可能。這亦會吸引大鱷久不久狙擊港元,完全是攬炒之極緻。

而北京方面中共高幹會容許林鄭這樣做嗎?香港實施外滙管制即是封了他們走資的門路,個别沒有特别渠道走資的高幹可能會直接找林鄭算賬, 那時就we burn you burn with us😂!

能推行的唯一可能就會又是ChiNazi的操作,索羅斯先沽定港元,然後林鄭實施外匯管制,港元頂不住沽壓而拆鈎,拆鈎後free diving,港元和港人想不死也難了,索羅斯卻賺到多年前狙撃英鎊以來的另一桶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