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

中華人民共和國僅70年歷史,完。

中華人民共和國僅70年歷史,完。

=====
【美國指北京竊取疫苗 華春瑩:美國僅250年曆史】

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24日在接受采訪時,指責中國有可能會竊取美國的新冠肺炎疫苗。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在推特反嗆,美國歷史還不到250年。


華春瑩在推特轉發相關報導並表示:“聽一些美國官員談論疫苗的故事,真是有意思。如果有人有比我的東西更好,那一定是從我這裡偷走的,這是正常的邏輯嗎?記住,中國有5,000年的歷史,而美國的歷史不到250年。”

#華春瑩#美國#中國#美中關係#新冠疫情#COVID19 #行動管制#請待在家#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stayathome #dudukdirumah #行動管制措施#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馬新社電視華語新聞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117528201952152&id=64674675903030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