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31日星期日

國家領導人不為六四自辯?還可以自辯麼許淑芬?目撃及透過媒體看到六四事件的人還未死光!

國家領導人不為六四自辯?還可以自辯麼黑警團契教牧許淑芬?目撃及透過媒體看到六四事件的人還未死光!中共將全世界留種的證據全部清除未?!

許淑芬是基督教的禍害和恥辱,亦是現代基督教會違反聖經教導'不許女人講道'、跟隨世俗招致的惡果。不單容許女性講道,還將她們按立為牧師。


現代教會根本是在進行金牛犢敬拜,不斷違反聖經教導借教會進行異教徒慶祝活動,Easters紀念伊斯塔女神(阿斯他錄),聖誕節(主耶穌在秋天出生)紀念太陽神荷魯斯生日,聖誕樹是耶利米書10章神所禁止的偶像,母親節紀念巴比倫女神廸亞馬特,聖經從來沒説慶祝生日,私下慶祝無妨,但教會卻在教會內舉行撒旦聖經提倡的生日慶祝!

還有,神説的是'當守安息日',不是守星期日,星期日英文是Sunday太陽日,每個星期紀念太陽的日子進行崇拜,教會和先知以西結看到異象中祭司80人集體拿著香爐向東(太陽出來的方向)敬拜神有何分别?神形容這是可憎之事!

提摩太前書2:12
我 不 許 女 人 講 道
Kjv-But I suffer not a woman to teach
Bbe-In my opinion it is right for a woman not to be a teacher

哥林多前書 11:5
凡 女 人 禱 告 或 是 講 道
Kjv- But every woman that prayeth or prophesieth
Bbe-But every woman who does so(上一節 who takes part in prayer, or gives teaching as a prophet)

註:中文聖經的這節譯錯,講道是指説預言,女先知自古皆有。

基督徒經常埋怨神未有聽禱告,但教會帶頭拜金牛犢,信徒不看聖經不單不知道,兼且自己也好不了多少,值得神聽你們嗎?!:

以賽亞書59:1-2
耶 和 華 的 膀 臂 、 並 非 縮 短 不 能 拯 救 . 耳 朵 、 並 非 發 沉 不 能 聽 見 .
但 你 們 的 罪 孽 使 你 們 與   神 隔 絕 、 你 們 的 罪 惡 使 他 掩 面 不 聽 你 們 。

======
香港警隊以諾團契的許淑芬牧師早幾日喺facebook同blog分享, 話自從2014年後, 佢對六四的真相多咗insight, 發現六四屠城多處疑點, 係一個用嚟打擊中共政權的謊言. 此事令佢好唔開針, 因為国家領導人唔自辯、揭露真相, 受咗好多委屈~

呢個就是被按立去牧養香港警察的牧者, 成績大家有目共睹.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983036325096499&id=14502537556428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