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7日星期三

中國官員一啲都唔擔心制裁,因為各國都只係打嘴炮,無人真出手;新疆係咁,香港亦將係咁

中國官員一啲都唔擔心制裁,因為各國都只係打嘴炮,無人真出手;新疆係咁,香港亦將係咁

~比對下飯民打手呢兩日幫中共手維穩,冠冕堂煌地説不要行動不要送頭、等外國出手的説法。氣一洩,甚麽也做不成,受控反對派和暗椿們又立大功,化解了今年香港最大危機,順利推出國安法。


~莫迷信左膠的國際戰線,只用來吸睛,間中或會執到粒糖。香港怎麽樣暫時也還未悲情得過新疆、也門和巴勒斯坦,這幾個地方贏盡了世人的支持和同情,但有改變了什麽沒有呢!?人還不是繼續被屠宰,只令操刀的人做得更隱密吧!

~目前最有可能和最幫到忙的是BNO平權和英聯邦國家第二居留權,可考慮集體遷往票選國家和地區,共同建立第二第三個香港。推行國安法之後香港已變成一個死港,無權無勢留下只會是待宰的豬。有第二第三個香港,愛國愛黨利益至上的藍絲必定跟著出逃。

~靠自己


=====
Winandmac:
據我地網站八到政情中人消息,中國官員一啲都唔擔心美國制裁。點解?唔係叫你地去罵美國,因為外國各國都只係講下,無人真係出手。

新疆係咁,香港亦快將一樣。

我地成日都強調,唔賣假希望,唔學水果報寫到好似八國聯軍咁。香港人,要認清事實。

利申:我地係內容農場,但有時都做下少少傳媒責任。


【港版國安法】美國總統特朗普聲稱今星期尾前有公佈  消息指中國官員毫不擔心

May 27, 2020


雖然美國和國際社會都關心香港,唯至今仍然未有實際行動,不少都只是勸中國不要在香港實行港版國安法。數小時前Bloomberg再有報道指,美國總統Donald Trump特朗普於當地時間星期二,親口表明會對中國採取行動(doing something now),並會在今星期內有公佈。

特朗普將會是相當強力的措拖,但他和其他相關機構都拒絕透露詳情。Bloomberg彭博報道指,特朗普的政府目前正受兩黨壓力,要在香港事件上問題採取行動。唯特朗普政府亦擔心,若果對北京太過強硬,將會令香港進一步受逼害,繼而令美國受影響。報道續指,特朗普正考慮制裁中國官員、企業、金融機構,有關部門可能將能凍結中國官員和企業的資產。可惜的是,最終相關計劃詳情,以及是否會出手暫時仍然未知。


據本站收到的消息指,中國政府今次將零退讓,官員亦毫不擔心美國政府制裁,認為外國站在中國一方,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強硬手段已引起一些國家不滿和反彈。再加上外國仍然專心防疫,未必會幫特朗普。
https://www.facebook.com/121622707864693/posts/359284414407584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