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

502架次無人機擋不住!蝗蟲大軍越境入侵中國 2020-07-11



502架次無人機擋不住!蝗蟲大軍越境入侵中國

2020-07-11 

~非洲蝗來到夾擊怎辦😥😂?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現正面臨蝗蟲大軍越境,雲南省普洱市林業和草原局9日發布訊息指出,鄰近的寮國技術不足,導致大量黃脊竹蝗從6月28日起飛越邊界入境,至7月8日已經發生災害,目前已出動502架次無人機滅蝗,仍擋不住蝗軍的入侵趨勢。

根據《人民日報》報導,黃脊竹蝗愛吃竹子葉,如毛竹、剛竹、水竹等,當此類蝗災發生時,所有竹葉都會被吃光,整片竹林如同被火燒過,會使竹子枯死,隔年竹林出筍量極為稀少,最後導致竹林腐敗,此次入侵中國的黃脊竹蝗是當地產竹區的主要害蟲,蟲卵能過冬,5月初孵化,至6月底孵化完畢。
普洱市林業和草原局9日證實,6月28日起,首次在寮國邊界發現黃脊竹蝗越競入侵中國,受災的普洱市江城縣牛倮河保護區至本月8日已經發生蝗災,累計已有9萬8872.3畝地遭受侵襲,當局出動502架次無人機至當中的3萬4416畝地展開防治,仍止不住蝗軍持續入侵態勢。
普洱市林業和草原局指出,現在每日均能在災區發現新蝗蟲群體入侵,且蝗蟲們擴散速度有上升趨勢,正朝著鄰近縣區不斷蔓延,且連農業用地都出現遭殃趨勢,官方初判,中寮邊境地帶,7月起至9月份極有可能進一步發生大規模黃脊竹蝗災害。
https://news.ltn.com.tw/amp/news/world/breakingnews/3224837?utm_medium=R&utm_campaign=SHARE&utm_source=twitter&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程樂樂
@gowKE4HReZ7ZBc5
2020年7月8日

有哪有國家像中國今年這樣衰的?
雨下不停,水淹不完;
武漢肺炎都升級成了北京肺炎了,
竟然還有豬流感與腺鼠疫蠢蠢欲動!
然後,糧食已經無望收成了,還一天到晚燒糧倉;
外加門外牆內都有蝗蟲肆虐~
老想著打外面的國家來轉移牆內壓力,
搞香港搞得四處縱容黑警姦殺香港年輕人,卻換來國際制裁!
-
偷襲印度,反而自己損傷更大,還不能公布以免丟臉! 想透過朝鮮生事,結果得賠糧賠錢買單安撫免得城門失火! 想搞釣魚台卻引得美日擴大部署,塞了宮古水道! 鴨霸撞越南漁船、惡搞菲律賓,搞得東協十國發表嚴正聲明! 搞一帶一路推動債務外交,最後只能減免多國債務!有哪個國家像中國這麼衰的?

https://mobile.twitter.com/gowKE4HReZ7ZBc5/status/128087755838960025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