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4日星期六

《榮光》變為數字歌之後,香港必再蒙上帝祝福轉佳運

《榮光》變為數字歌之後,香港必再蒙上帝祝福轉佳運



《榮光》被禁變數字歌將會因禍得福。這頁自反送中運動一開始便支持,由主力報導外國新聞奇事神秘學的頁變成現在所見的情況。

在唱《Sing Halleujah》時期更全面投入,甚少報導㚈國新聞,失去七成台灣網友;但自轉唱《願榮光歸香港》後便撤出,只為不義之事發聲。

因為作為一名信徒,'一切權能榮耀,全屬上帝'。信徒只能歸榮耀給上帝,萬萬不能褫奪,相信很多勤看聖經的信徒也會和我有一樣想法。
有些説沒問題的牧者,是'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就算拜我也是枉然'。
你不是信徒,可以不理這翻話。但事實是,在唱《Sing Halleujah》時期,上帝得著榮耀,一切順遂,運動獲得祝福;自唱《願榮光歸香港》之後,神已遠離不再護庇,每次行動都被大力打壓多人被捕。
此頁在唱這歌的初期,發了幾張帖反對後,為免掃大家興便不再發聲,但從没有貼過此歌。
神是公義的神,公義一直在這方,另外上帝亦不會容忍一個自比為神的統治者。將此歌轉為數字歌後便不再冒犯上帝,藉著信徒的大力禱告,神必定回轉施恩於這運動,願大家自此之後蒙恩🙏。

=======

【港版國安法】「光時」變禁語反激發港人創意 《榮光》變數字歌


3小時前


「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八字被特區政府批是顛覆國家政權,《願榮光歸香港》近乎被打為禁歌,在此惡法的恐懼下,雖然有人自我審查以自保,但不少人卻突破封鎖線,將「光復香港,時代革命」變成圖像、英文字母,甚至將《願榮光歸香港》變成《5201314》的數字歌。政權的荒謬打壓下,再次激發港人無窮創意。

政府昨晚發出聲明,指「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口號在今時今日,是有港獨、或將中國分離出去、改變特區的法律地位、或顛覆國家政權的含意,結果換來罵聲、嘲笑聲四起,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也指「看著林鄭做著的蠢事,真的有點哭笑不得。」其後,旋即有人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化作三角形、正方形和長方形,狀似這八字的字型。有人另將「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的粵語拼音,每個字首個英文字母,化成「KFHK,SDKM」,有人更笑稱會改喊「光顧香港,時代廣場」。

創作《願榮光歸香港》歌曲團隊的Facebook則轉載有人把《榮光》一曲化成數目字,《願榮光歸香港》由《5201314》代替,全首歌詞的數目字,一字一句也與原曲「啱音」,有網民指,此歌已變情歌:「一首超冧嘅情歌,我愛你一生一世!」有網民反問「港共會唔會禁止香港市民使用數目字?」歌手鄭敬基更指,這是香港人數碼金曲榜的冠軍歌曲:「#5201314,今晚10點開live大合唱。」

https://hk.appledaily.com/local/20200703/QE66QIWIQXHA3JILQQYZJBI4WI/?utm_campaign=hkad_social_hk.nextmedia&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utm_content=link_po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