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13日星期一

(室內輻射提升) 這次來真的,戴口罩也沒用了

這次來真的,戴口罩也沒用了。

較久的朋友都看過我展示這枚輻射測量器,先後在年頭和4月5G商用服務開始推出時測試過自己家,除了有電荷的地方,其餘地方都是零輻射。

但近期疫情重燃,今日心血來潮又量一次,發現門窗櫃都出現輕微電場,某些空間位更發出較高電場黃燈警號,而量度牆身更出現輻射電磁黃燈警號💥。

相信你們在市區的,輻射值應該更高,大家都在處於温水煮蛙的狀態中。

要講的舊帖都已講了,現在的時勢不宜重覆,注意曾注射流感疫苗的屬高危一族,尤其是正在使用5G手機的,小心保重🙏!

續:深宵再度一次,窗和櫃的電場消失了,只門和牆的情況持續,隔天會再度一次確認情況。



一感到不適,𧫴記服用廉價及無害的天然薑黃粉,之前這頁提議時無人講,還被人取笑,現在很多中醫師也介紹此粉對抗肺炎。

薑黃粉可幫助遏制甚或消除炎症,否則肺部炎症一經發大便出現呼吸困難,到時只有聽天由命。






1 則留言:

鐵達時 說...

我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