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7月8日星期三

美國正式退出世衛/ 聖經預言了特朗普

聖經預言了特朗普: "因 為 那 不 法 的 隱 意 已 經 發 動, 只 是 現 在 有 一 個 攔 阻 的, 等 到 那 攔 阻 的 被 除 去 ."

(不祇攔阻,更會被殺。一直跟開這頁的或許會明白,反送中前我已發帖講過這攔阻的人是特朗普,一年多下來更加肯定,幾天內我會解釋給你們知道。)

======
【8/7 突發】中央電視台消息: 美 國正式退出世界 衛生 組織

美 國國會於7日下午2點(香 港時間8日凌晨2點)正式收到特 朗 普政府退出世 衛通知。

特 朗 普曾於5月29日揚言退出世 衛
理由是中國政府干預世 衛運作,導致全球未能及時應對武肺疫況。
他曾表示,中國已經「完全控制 世 衛」,也拒絕改革,因此美 國決定終止與世 衛關係,並將相關資金重新投入其他地方,以滿足全球公共衛生需求。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331680121564373&id=111587046907016








2 則留言:

Alex 說...

你覺得第一隻白馬騎士,戴冠冕,拿著弓,勝了又勝,係咪武漢肺炎?

Autumnson 說...

這裏已解釋了天啓白馬是伊斯蘭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