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G.E.M. 鄧紫棋 "From Good to Bad"

G.E.M. 鄧紫棋 "From Good to Bad"
Autumnson Blog

光明會已完全控制了香港的唱片業?一位有潛質如鄧紫棋的少艾,隨便簽約一間唱片公司,假以時日加上努力,定可大紅。現在卻在這間公司拍了這樣一條MV,由始至終都有大量不可能是巧合的光明會符號及散播壞意識的"Good to be Bad"。

大量全視之眼的造型:




展示魔鬼角的手形:

擺脫過往形像,初次擺出性感姿勢以使進行心靈控制的性愛小貓(sex kitten)編程,身穿(彷)動物皮外套:

還要是全視之眼的構圖:
"Good to be Bad" [MV] - G.E.M. 鄧紫棋
西元2010年10月06日

可以預見,在性愛小貓編程之後,以她沉醉在這種"壞也是好的"情懷,之後當然是性化(sexualization),以衣着大胆的形像和配合如此歌中教壞細路的意識,來幫新一代的青少年洗腦,成為香港(或中國人)的Lady Gaga - 光明會木偶。
看這影像,已可預計她將來的MV會有頗多反宗教的設計影像了:
她是否已將自己交給撒旦,來換取自己的前途及名與利?

____________________

性愛小貓編程:
Christina Aguilera的“今夜不是我自己”:入會和性化在精神控制中,測試程序(Beta programming)亦被稱為性愛小貓編程,在反社會的受害者中創建一改變的個性,即是被編程為性奴隸。

___________________

後記:
在新一輯的MV Get Over You,再沒有看見一絲邪教的象徵主義,看來上面的情况純是上一個製作班底的問題,與實力無限的GEM無關。祝願她繼續努力,不要出賣自己、甘受光明會控制,極力發揮自己的能奈,定有大紅大紫的未來!
Good to be Bad 班底:
Get over you 班底:
"Get Over You" [HD] MV 首播 - G.E.M. 鄧紫棋西元2010年11月22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藝人名人的魔鬼角手勢辨認

光明會:全視之眼

必看:流行音樂是巴比倫系統

光明會:音樂業暴露

Lady Gaga - 光明會木偶

Katy Perry的光明會心靈控制商業廣告

心靈控制象徵主義在俄羅斯流行曲

光明會象徵主義 - 2010年瑞典皇家婚禮 +瑞典音樂業暴露

莫文蔚寶貝:新加入共濟會抑或衹是巧合?

何韻詩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重生和確認

光明會的目標與委員會300
Willow Smith:光明會明日之星?
洗腦受害者贏取金錢索償
Nicki Minaj: 城中的一個新木偶
Rihanna下一部視頻“S&M的單眼 和W雜誌二月號的性愛小貓編程的照片
Nicki Minaj: 激起一個芭比娃娃的國家?
Lady Gaga - Born this way 千禧魔鬼國度

亞洲音樂業暴露:亞洲藝人與共濟會

香港樂壇進一步被光明會勢力入侵  (下面討論區)

9 則留言:

Unknown 說...

嘩...
真係好驚呀><"
光明會勢力最終蔓延至香港樂壇...

而家連楊千嬅演唱會都有極明顯的光明會象徵...(如全視之眼,金字塔等)
板主可以睇番10月8日晚的東張西望...

Autumnson 說...

David兄,多謝提示,小弟少睇電視,是否有link提供?

Unknown 說...

http://www.56.com/u11/v_NTUzNzMzODQ.html

Autumnson 說...

David兄,逐格看過了,多謝。
但是,其它的都太朦了,祇她衫上的獨眼,理據和說服力不足,只能算是巧合,留待繼續觀察。

Alvin Chung 說...

GEM信主的...

Le Gallinacé 說...

L'horreur, partout !

Unknown 說...

on9少陣喇好冇啊,咩都話關illuminati事,連okay手勢都話代表666,咁我又係illuminati? 再講全世界都俾你講成illuminati架喇

你地係咪好無聊姐,成班柒頭on99咁扮專家,go get a fucking life.

匿名 說...

10 years later...she is even more obvious now

摩天動物園 City Zo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6gIat5xLWI

Autumnson 說...

無法啦, 香港娛樂圈早已變質被操控, 她不變便早已不能在圏中存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