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6日星期一

多家製藥公司削減疫苗價格

多家製藥公司削減疫苗價格
更新時間 2011年6月6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04:31

多家大型製藥企業宣佈削減疫苗價格,以更好地服務發展中國家兒童。

部分疫苗減價後在發展中國家可以拯救大量生命。

其中葛蘭素史克公司的一款痢疾疫苗價格在西方價格是30英鎊,但是對發展中國家價格則減到了1.5英鎊。

有關公司是應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呼籲做出減價決定的。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rolling_news/2011/06/110606_rolling_vaccine_price.shtml

世衛大會 蓋茲籲讓疫苗更普遍
(路透)2011年5月17日 星期二 21:24
(路透日內瓦 17日電)比爾•蓋茲(Bill Gates)今天呼籲在「疫苗十年」計畫期間,加強對抗傳染病的免疫計畫,希望能在2015年前拯救400萬條生命,2020年前挽救1000萬條生命。

這位微軟公司 創辦人和慈善家表示,未來十年內可能有5至6種新疫苗問世,並敦促製藥廠商讓貧窮國家負擔得起這些疫苗。

「比爾暨梅琳達蓋茲基金會」(Bill and MelindaGates Foundation)共同主席蓋茲表示:「如果資助者很大方,我們在2015年前將可預防400萬人死亡。2020年前,預防1000萬人失去生命。」

他在於日內瓦(Geneva)舉辦的世界衛生組織 (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 WHO)年度大會上發表演說。與會者為來自聯合國 世衛組織 193個會員國的衛生官員。

蓋茲表示,所有國家都應以達到對抗小兒麻痺、腦膜炎和肺炎等疾病的90%免疫覆蓋率為目標。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10517/21/ocui.html

最近的研究顯示:一半以上的麻疹爆發個案是已接種疫苗的

78%的巴基斯坦兒童有脊髓灰質炎是被給予脊髓灰質炎疫苗

蓋茨承認疫苗是被用於減少人口十億

以疫苗集體屠殺 - 比爾蓋茨的挪威夥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