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多國海軍聯合軍事演習在芬蘭拉開序幕

多國海軍聯合軍事演習在芬蘭拉開序幕
2010年09月10日20:37
來源:新華網

 由芬蘭主持的多國海上聯合軍事演習10日在芬蘭南部沿海城市圖爾庫拉開序幕。

  這次名為“北部海岸”的軍事演習是芬蘭歷史上規模最大的海軍演習。來自芬蘭、德國、法國、英國、美國、瑞典、丹麥、挪威、愛沙尼亞、拉脫維亞、波蘭、比利時和荷蘭13個國家的50艘軍艦、數十架飛機和直升機以及4000名官兵參加演習。這次演習是一次設想遇到恐怖主義行動、走私活動及環境威脅等情況模擬進行的多國海上控制危機行動。

  大部分外國軍艦已於當天陸續抵達圖爾庫的奧拉河兩岸。13日,參加演習的軍艦將離開圖爾庫駛往芬蘭附近海域,在波羅的海北部海域、波的尼亞灣南部海域以及芬蘭西南部的群島海域進行正式演習。演習將一直持續至24日。

  據報道,這是芬蘭首次主持“北部海岸”軍事演習。此前,德國曾多次在波羅的海南部海域主持進行這一聯合軍事演習。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6/12696591.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