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彼得雷烏斯要求增兵阿富汗


簡訊:彼得雷烏斯要求增兵阿富汗
更新時間 2010年 9月 6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2:04
駐阿富汗美軍和北約部隊最高指揮官彼得雷烏斯將軍提出,需要給阿富汗增加2000兵力。

他說,增兵員額的近一半將用來訓練阿富汗軍隊。

北約也表示,為了達到提高阿富汗政府軍作戰能力、使其足以接管保安工作的目的,增兵確實必要。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9/100906_brief_nato_afghan.shtml

美指揮官:阿富汗需增派2000名部隊
(路透)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09:51
(路透布魯塞爾6日電)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官員表示,儘管在阿富汗 派兵的國家都逐漸降低對戰爭的支持,但美國 暨北約 在阿富汗的指揮官已要求增派2000名外國部隊,以對抗塔利班 武裝份子。

北約官員表示,裴卓斯(David Petraeus)將軍上週提出加強國際安全援助部隊(ISAF)的要求,其中包括必須增加750人訓練阿富汗安全部隊。

1名不願具名的北約官員表示:「根據計算,未來還需要增加2000名士兵。我們正在就這個議題進行討論。」中央社(翻譯)
http://hk.news.yahoo.com/article/100907/21/k362.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