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2月25日星期三

作者:香港警察如同猶太警察迫害猶太人般迫害港人,到他們被送往奧斯威辛才如夢初醒

深度文章👍

======
作者:

除了「黑警死全家」,港警還有很多東西值得他自取其辱,不要讓口號限制你的想像。

昨天警渣們在佳節妨礙香港人過平安夜,自然人見人憎,招人辱罵,他們不知道是鄧炳強這種陰險小人把他們棄市受辱。綠衣揸咪的還夠膽對市民說:「大家都係香港人……」,沒有路人懂得回應說:「大家都係香港人,你做咩要迫害我啊?」

香港警察迫害香港人,如同猶太警察迫害猶太人,納粹正利用「大家都是猶太人」的這一點,將自己的迫害罪歸到猶差的身上。猶差不知道納粹應許的免屠殺特權是假的,也不知道納粹黨人在背後嘲笑他們迫害自己人。他們只會服從,雀躍用警棍胡亂毆打同胞,慶幸自己是打人那個,而不用像他們被打,直至他們被送往奧斯威辛才如夢初醒。

故意製造街頭衝突,捏造加班騙取OT錢,這叫「殘民自肥」。毫無羞恥的他們得戚地向市民炫耀:「多謝你哋每個月送多幾萬蚊我使。」香港被模造成一個獎勵作惡者的社會,而且這是刻而為之——愈多人同流合污,就是對全球最大作惡者的最大獎勵。中共正是一個鼓勵作惡的暴政,藉培養更多人為虎作倀,更多人成為一丘之貉,它的邪惡統治也就穩了。

黑警對香港之破壞,絕不僅限於將人推迫墮樓,或強行拆除店家的閉路電視而已。這個全香港犯罪率最高的犯罪組織,竟然主宰全城的檢控和蒐證系統,無數死亡事件「無可疑」地結案,無辜的不幸者卻被打成疑犯,被插贓嫁禍,讓他們逞一時的權力慾之快,砌成他們的升遷條件和鎮壓政績。為了平步青雲,他們可像隻哈巴狗般巴結上司和中共黨官,「正直」倒成了一個缺點,誰敢正直,誰就被排擠,一世不用出頭。

這群唯利是圖的共謀者,在鄧炳強治下將會更加乖戾。「忠」竟被他列為香港警隊的第一道德,這個立志忠黨的軍事組織經已把全香港市民視作潛在罪犯,離棄了為市民服務的誓詞,為了效忠可以毫不猶豫地出賣港人利益,並以賣港為榮。香港警察是一國兩制高度自治的暴力破壞者。

無良港警破壞香港,還有另一條途徑。他們是「新興的特權階級」,在中共保護傘下藉着高薪和保安公司的黨支部牟取暴利,使這群缺乏文化的蠻人輕易地躍身中產階層。然而,由於受到現有的中產排斥,他們便會育成自己的族群。社會任何一個被孤立的族群都很易構成威脅。警眷一族為了證明社會地位,破除這種孤立,便會指望晉身更上流的階層。於是你可以觀察到不少警嫂將仔女送到明星教室,不出十年香港的娛樂圈將趨及一個更完備的藍色經濟圈。今日大陸紅二代對社會的破壞,就是明天警二代對香港的摧殘。這些小朋友,由自慚形穢的警父母湊大,從小到大灌輸警察的價值觀,在羞恥孤立的環境下成長,多少個還能堅守正直、擁抱人道?

因此,黑警造成的社會問題遠比大家想像中複雜,解散警隊固然刻不容緩,但東莞全面掃黃等同妓女一下子消失嗎?她們流往哪裡、賣淫地下化,這才是社會問題。解散警隊,犯罪組織萬計成員出柙,特權階級突然被推翻,這些都是政府不容發生的事。仇警將會是香港接下來幾十年的主問題,港警擁共,愈近2047,香港人自然愈仇警。暴政為仇警罪立法只是時間問題。

有了這種觀瞻,你就能開了仇視的眼界,在黃藍的意識形態對立之上,重新發現港警的可憎之處。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868054273244692&id=97239392614407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