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1月23日星期四

上海瑞藍生物科技的商標就是《生化危機》中的那個「保護傘」,由紅轉綠

上海瑞藍生物科技的商標就是《生化危機》中的那個「保護傘」,由紅轉綠


2020年1月22日
上海瑞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可以看到他們的logo圖片就是《生化危機》中那個「保護傘」,只不過把原來的紅色變成了青色;logo圖下方還能看到「瑞藍保護傘」的繁體中文字樣。這張圖片起初在貼吧傳出,後來也被國外網友發現,有人驚呼「上海就是現實版的浣熊市!」


https://mobile.twitter.com/Robin352494828/status/1219972590636158976

Excerpt:
我想嘗試用陰謀論的角度思考這個問題,我開始蒙了啊!大家聽好!

1 本人猜測共產黨利用病毒保護政權,他們可能正在做一件保護政權生死攸關的一件天大的轉移視線計劃!以他們的歷史來看以及之前使用的喪心病狂的手段來說,我完全相信他們可以做出這種事情!

2 官方明明知道春運高峰期馬上到了,也不告知病毒事態的嚴重性,官方也沒有發布任何預防,也沒有做任何防止擴散的措施,我覺的這很明顯,官方就是故意想讓事態升級傳播下去!

3 王岐山或者共產黨計劃成為全世界的救世主,開始發放解藥,疫苗!真不知道過幾天王岐山會不會把武漢肺炎病毒轉移到寵物狗的身上!再來一次武漢打狗!

4 我想起了前階段內蒙古的黑死病,有可能是他們的第一次的傳播計劃由於傳播效果不好沒有傳播開,這次又計劃了一次,使用傳染性更高的武漢病毒!最重要的是,昨天郭文貴先生直播的時候說,連胡舒立都出來澄清了,可見共產黨現在是有多慌,有多怕老百姓驚醒,發現不對!



我看過郭文貴先生說的病毒政治,看過穆桂英說的政治鼠疫,還有中國紅二代大舌頭說過的節能減排,就是要削減中國人口達到節能減排!

全文:
疑似中共製造武漢肺炎!殘殺百姓轉移視線保政權,比日本731還可怕
2020-01-21
https://gnews.org/zh-hans/85551/







1 則留言:

菲力貓 說...

Raccoon浣熊這個英文字重新排列就是Corona冠狀這個字了。https://youtu.be/362UAw1BS1o?t=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