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彭定康稱港人被中國出賣 稱英國有責任捍衞香港 西方應停止欺騙自己向中國叩頭

【港版國安法】彭定康稱港人被中國出賣 稱英國有責任捍衞香港

2小時前


全球關注中共強推「港版國安法」,末代港督彭定康接受英國《泰晤士報》訪問,他表示香港人被中國出賣,強調英國有責任站起來捍衞香港抵抗中國,認為西方應停止為了中國的虛幻「金礦」,欺騙自己向中國叩頭。

彭定康認為,英國在道德上、經濟上和法律上,都有責任站起來捍衞香港抵抗中國。他又指中國是不可信的,認為英國必須想清楚華為在英國5G網絡上的角色。

彭定康指出,「我們現時所看見的,是一個新的中國獨裁政體。我們要停止欺騙自己,不要再認為只要向中國叩頭,最後便會有『金礦』等着我們。這個一直都是虛幻的」。
路透社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international/20200523/R2M6MEIKCD4YODGQPLNKNLVWJY/?utm_campaign=hkad_social_hk.nextmedia&utm_medium=social&utm_source=facebook&utm_content=link_pos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