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ChiNazi: 牽頭在北京成立谷歌AI中國中心的李飛飛和紅色娘子軍


ChiNazi: 牽頭在北京成立谷歌AI中國中心的李飛飛和紅色娘子軍

"...比如鄧文迪、趙小蘭、林鄭月娥、趙美心、孟昭文、李飛飛、楊瀾,還有紮克伯格的太太等等。哪一個都是能量驚人,牽著這些木偶線的就是中共統戰部。"

"推特宣布任命谷歌前副總裁李飛飛為董事會獨立董事"

~FB和Telegram有紮克伯格的中國太太,推特又有這個李飛飛,兩個社交平台都變得很危險,要起你底毫無難度。再加上在香港的被自殺手段.....

~谷歌昨天黃色的關連詞出不來是否和李飛飛有關?

=======

“財經冷眼”三推特帳號被封疑與評論李飛飛有關

2020.5.19

【希望之聲】

5月11日(週一),推特公司宣布,任命推特公司的母公司谷歌公司的前任人工智能(AI)部門負責人、人工智能圖像識別專家李飛飛博士為該公司的獨立董事。署名“ 財經冷眼 ”的財經評論人士5月17日發布視頻評論李飛飛背景。“ 財經冷眼 ”持有的三個推特帳號隨後被封,未知是否相關。
本台記者在北京時間5月19日早上發現,“ 財經冷眼 ”三個帳號:@charles984681、@goodrick8964、@ziyoufeng8964均已被封。


本台稍早轉了其中@charles984681發布的視頻評論,內容是評論李飛飛背景。

評論說:李飛飛牽頭在北京成立了谷歌AI中國中心,和中國軍方背景的清華大學合作開發技術,她牽涉蜻蜓計劃。她在2017年和林正月娥一起,被中共評為“十大女性人物獎”。而且李飛飛還是統戰部下歐美同學會成員,並和紅二三代保持緊密交往。讓她擔任獨立董事,就是讓貓守魚!應抵制!
評論指出,單純一個李飛飛其實並不可怕,質疑有一個中共紅色娘子軍計劃,據稱,周恩來是中共情報機構總設計師,國民黨厲害的情報機構和政府系統,都被周一手策劃的共諜滲透並作廢。週曾制定"紅色娘子軍"女諜計劃,負責對港台和歐美政商學界滲透。
評論說,李飛飛 1976年出生在四川,祖父曾到延安參加“革命”,後在四川省省委書記李井泉領導之下,任瀘州專員。算是紅一代,李飛飛就是紅三代了。
“ 財經冷眼 ”還認為:早在2016年4月,為開發中國巨大的廣告市場,推特任命具有中共軍方和公安背景的陳葵為推特大中華區負責人,引發大批推特用戶擔憂推特 “染紅”並發起抗議,陳葵上馬8個月後黯然離場。這次李飛飛會重蹈覆轍嗎?
目前未見李飛飛本人公開回應有關評論。
https://m.soundofhope.org/post/380407

中共關係深厚前谷歌AI專家李飛飛被推特任命為獨立董事
2020.5.14

5月11日(週一),推特公司宣布,任命推特公司的母公司谷歌公司的前任人工智能AI)部門負責人、人工智能圖像識別專家李飛飛博士為該公司的獨立董事,多家媒體稱,推特啟用李飛飛是為了依靠其AI方面的能力巡視網站,應對在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期間推特上不實消息的問題。但網上對李飛飛的就職推特更多的是擔心,因為李飛飛有與中共過從甚密的記錄。
據報導,李飛飛出生於1976年,16歲隨父母移民美國。在付出艱苦的努力後,李飛飛以其全額獎學金進入普林斯頓大學物理系。1999年在普林斯頓大學獲物理學士後,突然單獨返回中國一年,自稱在西藏研究藏醫。

回美後,她到加州理工學院攻讀人工智能AI)和計算神經科學博士學位。2005年取得電機工程博士後,分別在伊利諾伊大學厄巴納-香檳分校電機系和普林斯頓大學的計算機科學系擔任助理教授,2009年在斯坦福大學擔任助理教授,2012年晉升為終身副教授,後又晉升教授,並任斯坦福AI實驗室和斯坦福視覺實驗室主任。在斯坦福工作期間,她因為創辦全球最大的圖像識別數據庫ImageNet而聞名AI界。
2016年11月,李飛飛加入谷歌云端AI暨機器學習的中國中心團隊,以穀歌云計算首席科學家身份和她的女學生李佳博士一起主導這個團隊。2018年9月,她宣布返回斯坦福任教,並持續參與斯坦福大學的AI議題研究。
李飛飛主持谷歌AI中國中心期間,谷歌AI中國中心與清華大學合作密切。清華大學作為中共最得意的科技大學,與中共軍方密不可分。1990年,清華就成立了首個“智能技術與系統”國家重點實驗室,承擔名為“面向未來人機協同作戰的人工智能理論與關鍵技術”等多項軍方項目。
2017年6月,清華成立“軍民融合國防尖端技術實驗室”,AI是排名第一的重點項目。僅僅一年後的2018年6月,清華大學人工智能研究院正式成立。該學校曾公開稱,清華大學受中共軍委科技委的委託,負責建設軍事智能高端實驗室。清華副校長在媒體發表題為《軍民融合的AI發展之路》文章,稱清華大學“在服務AI強國戰略上責無旁貸”,將按照中共中央的要求,把“軍民融合國家戰略”和“ AI強國戰略”緊密融合在一起,保證AI的基礎研究切實支撐AI的軍事應用。
李飛飛作為谷歌云的首席科學家,也積極推動谷歌云進入中國。2018年8月初,彭博社消息稱,谷歌正尋求與跟騰訊等公司合作,將雲盤等雲服務引入中國市場。
雲計算在軍事中應用領域更為廣泛,如可以為情報共享、信息融合、戰場態勢分析以及輔助決策等方面提供強大的數據支持,美國國防部也與多家科技巨頭有云計算方面的合作。
儘管李飛飛在上海的谷歌開發者大會上反复聲稱“ AI沒有國界”,但她選擇谷歌AI與哪個國家合作問題上,顯然有另外的標準。李飛飛掌管谷歌AI部門期間,谷歌曾與美國國防部達成協議,合作進行AI項目Project Maven,該項目由李飛飛領導的部門負責,主要是利用圖像識別技術引導無人機進行更精確的攻擊。該項目引發谷歌內部爭論,4千多名谷歌員工反對“ AI武器化”,聯署要求管理層推翻這一決定。
2018年8月,谷歌被迫停止了與美國防部的雲計算服務合同。李飛飛被指以反對的態度深度參與了這次紛爭。《紐約時報》曾披露她的幾封關鍵信件。她在信中稱“我相信以人為中心的AI能以積極、善意的方式造福人類。任何AI武器化的項目,都是違背我的原則的。”

但2019年6月28日,中國科學院官網曾經發表一篇題為《軟件所在移動目標獲取人機交互基礎研究中取得進展》的文章,稱Google 人工智能團隊的頂尖華裔科學家翟樹民,曾在北京與該院研究人員合作研發一個“人機互動”項目,並以2D移動目標選擇之不確定性模型為題,在人機互動領域頂級國際學術會議ACM UIST發表論文,翟樹民名列論文作者之一。
兩名了解該研究的中國研究人員透露,此技術能讓戰機飛行員或防空導彈操作員在觸摸屏上以史無前例的速度與準確度,選擇快速移動的目標。中共最先進的隱形戰機殲20就有機會採用此技術。
除了學術領域的合作關係,李飛飛中共政府機構之間還存在另一種關係。她和另一名斯坦福大學的華裔科學家張首晟一樣,都與中共高級統戰機構:“歐美同學會”關係密切。
歐美同學會由中共中央書記處領導,中共中央統戰部代管。據陸媒公開報導,2018年8月,“2018中國留學人員創新創業論壇暨第十三屆歐美同學會北京論壇”舉行,李飛飛和斯坦福另一位著名的科學家張首晟都在獲邀參會的嘉賓之列。
2017年12月,由歐美同學會和中共教育部等部門聯合舉辦的“2017中國海外人才交流大會暨第19屆中國留學人員廣州科技交流會”上,李飛飛和張首晟同時入選“2017年度中國留學人員50人榜單”。
張首晟是知名科學家,因發現“天使粒子”而知名。他和中共官方關係非常密切,他旗下的投資公司丹華資本被指有中共官方基金支持。2018年11月,美國國會點名丹華資本幫助中共獲取美國尖端技術,隨後FBI介入調查。同年12月1日,張首晟突然墮樓身亡,官方最終以自殺結案。
歐美同學會之外,李飛飛和被稱為“中國唯一商學跨界的科學公益平台”的未來論壇也有密切關係。頗為巧合的是,李飛飛本人和她的學生李佳,張首晟和他的下屬——丹華資本中國區主管合夥人張大地都在“未來論壇”中擔任職務。
未來論壇官網稱,該組織在2015年創立於北京,由科學界、教育界、互聯網界、投資界領袖共同發起,以“用科學改變未來”為使命。論壇指導單位是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支持單位是北京朝陽區政府,戰略合作媒體包括了人民網、新華網、國際在線等黨媒,以及中國三大門戶網站等諸多重量級傳媒。
該論壇的成員可謂陣容豪華。其下屬科學委員會中,包括海內外華裔知名學者。其理事會成員中,則囊括了數十名中國科技巨頭,包括丁磊(網易創始人)、李彥宏(百度創始人)、張磊(高瓴資本創始人)、孟亮(上達資本創始人)和李開復(創新工廠董事長)等等。
該論壇組織成員中還有多名紅色後代,包括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劉云山之子劉樂飛、前總理朱鎔基之子朱雲來和江澤民之孫江志成旗下博裕資本高管馬雪征。有知情人士爆料指,該組織成員中還有多人和中共高層關係不一般。
在現有的公開資料中,沒有顯示李飛飛是否加入中共備受爭議的千人計劃。但她身邊很多關係密切的老師同事和朋友,卻與這個計劃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https://m.soundofhope.org/post/378364

財經冷眼:李飛飛大起底!那些紅色娘子軍們!(視頻)
2020.5.18

(編者按:署名“財經冷眼”的財經評論人士5月17日發布視頻指出,推特宣布任命谷歌前副總裁李飛飛為董事會獨立董事,這引發普遍的審查擔憂。同時,也有人推測,她會不會重蹈陳葵的覆轍。下面的評論以及視頻,轉自“財經冷眼”的推特:財經冷眼@charles984681)
推特引進李飛飛,應是推特投資人看中了李飛飛中共代理人身份,想進中國掙廣告費!早在2016年4月,為開發中國巨大的廣告市場,推特任命具有中共軍方和公安背景的陳葵為推特大中華區負責人,引發大批推特用戶擔憂推特 “染紅”並發起抗議,陳葵上馬8個月後黯然離場。這次李飛飛會重蹈覆轍嗎?

李飛飛牽頭在北京成立了谷歌 AI中國中心,和中國軍方背景的清華大學合作開發技術,她牽涉蜻蜓計劃。她在2017年和林正月娥一起,被中共評為“十大女性人物獎”。而且李飛飛還是統戰部下歐美同學會成員,並和紅二三代保持緊密交往。讓她擔任獨立董事,就是讓貓守魚!應抵制!
紅色娘子軍計劃重點不是注重性技巧和顏值的高標準,因為普通的亞裔女性面孔對歐美老白男有特別的魅力。不需要很漂亮,一般漂亮即可。但政治素質愛和性心理學的考量是重點。比如鄧文迪就算不上漂亮,但是卻能將世界政商界的名流玩弄於股掌之間,不得不佩服中共情報部門的厲害。
周恩來是中共情報機構總設計師,國民黨厲害的情報機構和政府系統,都被周一手策劃的共諜滲透並作廢。週曾制定"紅色娘子軍"女諜計劃,負責對港台和歐美政商學界滲透。周是雙性戀,非常熟悉男性和女性性心理學,深知用女諜比男諜效果更佳!趙小蘭鄧文迪李飛飛可能都是。
單純一個李飛飛其實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這些年,這些白裡透紅的紅心蛋,在歐美國家混得風生水起,要風得風、要雨得雨,比如鄧文迪、趙小蘭、林鄭月娥、趙美心、孟昭文、李飛飛、楊瀾,還有紮克伯格的太太等等。哪一個都是能量驚人,牽著這些木偶線的就是中共統戰部。
很多愛國華人,要么自己出生、生活在中國,要么父母出生、生活在中國。華人一輩子的行為,都打上了鄉土烙印,蘊含著基因密碼。李飛飛 1976年出生在四川,祖父曾到延安參加“革命”,後在四川省省委書記李井泉領導之下,任瀘州專員。算是紅一代,李飛飛就是紅三代了。根正苗紅。
https://youtu.be/mleBbsK03ew
——轉自“財經冷眼” 推特,責任編輯:郝延
https://m.soundofhope.org/post/37990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