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提醒各位:慧燈柱會接收轉發你新身份證上的RFID晶片訊號,轉由超級電腦追蹤

提醒各位:慧燈柱會接收轉發你新身份證上的RFID晶片訊號,轉由超級電腦追蹤

5G在香港多處地區已正式投入服務,加上智慧燈柱,會接收轉發你新身份證上的RFID晶片訊號,轉由超級電腦追蹤

三思而行

包錫紙

======

所羅門余訪問中自爆自己是由泛民邀請關注香港事務。

所以,大小事項的建議最終都會和泛民的建議合流。

他這帖文説他知道很多香港示威者被警方"協助"自殺,力勸香港人不要步入中共的大規模殺戮陷阱。

問題是避得過嗎?這次飯民大力宣傳35+的立發會選舉,無論你選飯民抑或熱狗,或個别中共視為眼中釘的候選人,你都極可能會被中共視為異見人仕,是可被清洗人口中的一個。

正苦只要行使少少卑鄙手段,當你在票站核對身份證拿取選票的時候,將給你的選票上的編號記低,待塵埃落定後逐個核對便可知道你投票支持過何方何人。再以超級電腦和5G設施追蹤你的新身份證RFID晶片,便可確定你這異見人仕的位置。

由此,你的生命便已經是由正苦掌握。至於你認為中共會不會為了投票意向大舉殺戮(肯定不會,但像現在被自殺的手足那樣慢慢來就沒人沒國家吹得漲),那就由你決定。

伸脷: 區選棄投的少數人之一,冀低投票率降低選舉認授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