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美國道西地底外星網路

Planet X Nibiru Information Leaked 2012.mp4
2012行星X Nibiru的信息洩露 .mp4
2011-11-19


美國 Dulce道西地底外星網路
2010/08/11 15:20
Dulce 地底外星網路(1)

Q: Archuleta地下設施(頂層人類工作區)到底是什麼時候建造的?
我聽說Dulce基地是由陸軍的工程師在1937-38年間建成的,又在幾年中擴建了,目前大部分連接Page(Arizona)基地的隧道完成於1965-66年,這是一個舊地下設施。終端的基地名叫Perica。大部分當地的美洲土著都知曉基地的存在,他們告訴我們有一些地下生物頻繁的在那一帶出現,包括大腳怪等等。

(注意:這裏提到的Dulce基地只是上層建築,並不涉及在極深地下包括自然洞穴,和一些人認為的遠古隧道系統。根據一個未知來源的報告,提示我們北美防空聯合司令部[North American Air Defense Command]的一些地下設施實際上是建在已經存在的Colorado洞穴系統內。假設RAY PALMER 和RICHARD SHAVER是對的,那也就應證了他們在1940年年中所提到的政府搜尋古代地下洞穴和隧道系統的說法。)

Q: 建造這些建築(上層)的目的何在呢? 你聽說過RAND公司設計的高效挖掘機嗎?這種機器聲稱能由鎢石墨尖端產生核能來融化岩層挖掘隧道。

根據一些資深維修工的人的說法,60年代有一部分爆破是用核子裝置完成的。
他們說有一些裝備先進挖掘裝置的隧道穿梭機能輕鬆的挖掘隧道,而且能讓隧道壁像拋了光的黑玻璃一樣。

Q: 到底誰是DULCE基地的始建者?一開始是自然形成的洞穴。
DRACO使用這些洞穴和隧道已經有幾個世紀了。然後,根據RAND公司的計畫又反復擴建裏多次。
原始的洞穴包括冰窟和硫磺溫泉,很適合外星種族的需要。 Dulce洞穴的大小要超過CARLSBAD洞穴。  
(注意,CARLSBAD岩洞,特別是附近的LECHEGUILA岩洞是官方承認的世界上最大最深的洞穴)

Q: 到底這些通過從人和動物身上切除下來的器官像是血液,臀器官,眼睛,生殖器官,舌頭,等等是用來做什麼的?讀所謂的 Dulce報導,來 [對於更多的訊息來說] 獲取細節 ,請參考DULCE檔

Q: 那些停靠在Archuleta山,被大量目擊使用電磁動力的太空飛船,到底是人類控制的還是外星種族控制的,或者兩者都有?Archuleta台地是個比較小的區域,那些飛行器停靠在5個不同的地方,一個位於Dulce,一個在科羅拉多的Durango,一個在新墨西哥州的Taos,但主艦隊則停靠在新墨西哥州洛塞勒摩斯(LOS ALAMOS)的地底

(注意:我認為THOMAS CASTELLO正在告訴我們有一個多重來源的聯合艦隊,假如Dulce周圍都是外星種族的基地,Archuleta山峰就是一個連接地下網路的中心-只是所有這些複雜地下建築的一部分,根據某些人的說法,已經接近曼哈頓的大小了!一個訊息源指出在Dulce鎮下面幾百英尺的地下大廳只是地下設施的第一層。 就算有很高的安全許可,THOMA CASTELLO也只能瞭解複雜地下迷宮的一個區域。
不管有多少活動在下面進行,不同的資訊來源似乎說明Dulce基地不過是一個主要的交通站,結點或如入口而已。外星種族的活動中心甚至已經延伸到洛塞勒摩斯了。

洛塞勒摩斯和東邊的山地圍繞SANTA FE國家森林公園的區域好象是一個爬蟲類/灰人在北美的主要聚點。那裏同樣還有大量的巢穴遍佈整個地下網路在Dulce和51區之間。Dulce也像也是一個爬蟲類貫穿地表和地下的中轉站,一個外部活動的中心集結點,挖掘機的終點,飛碟港口,或其他。 )

Q : 有人說Dulce下面的實體並非全是來自於地球以外。他們實際上是蜥蜴或爬蟲類後裔 ,就像Velociraptors 或Stenonychosaurus Equallus--- 一種類似於蛇的族類,如同在創世紀第3 章內暗示的。
是的,一些' Reptoids '是這顆行星的原住民。外星種族的“統治階級”就是爬蟲類(reptilian)。米黃色或者白色的那種叫做DRACO,其他的爬蟲人是綠的,有一些是棕色的。他們是住在地球地下的古老種族。Draconian裡的生物也許就是聖經裏誘惑夏娃的大蛇。爬蟲人認為他們才是Terra真正的原住民。也許他們就是我們所說的墮落天使,要麼不是,不管怎樣,我們倒成了非法佔有地球的人。

Q: 一些假設說所謂的地下 ET基地和隧道可能是由一個科技高度發達的史前種族修建的,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這個到達可觀科技水平的上古種族,試圖整合科技和超自然力量時,發生了毀滅性的災變。就像一些人說的百幕達三角現象可能是因為亞特蘭提斯的失敗實驗導致的時空災難。
他們意外釋放了他們所不熟悉的強大能量。
你對這個可能的觀點是贊成還是否定呢?

我不能肯定毀滅性的災變那個部分,不過這些外星種族認為他們是地球(Terra)的土著。

Q: 小灰人的目的是什麼?   
他們被DRACO控制,為他們工作,還有其他一些灰皮膚的生物並不是DRACO的同盟。

Q: 你和任何一種基地裏的外星種族交談過嗎?作為基地裏的資深安管技師,我必須每天和他們溝通。 如果有任何包括安管或影像監視的問題,我是他們首先要通告的人。工人階級爬蟲類在Dulce基地做體力勞動工作,通常由白色DRACO擬訂計畫。
當人類工人在這階級內引發問題的時候,Reptoids他們就去找白色DRACO老闆,DRACO則會找我。 那個時候,感覺每天都有問題,而且永遠都不會停止。人類員工不喜歡爬蟲工人那種“別廢話”“快回去工作”的態度。每當這種事發生的時候,介入是必須的。最大的問題是人類工人總是愚蠢的在外星種族的禁區周圍晃蕩。我猜是因為人類自然的好奇心使然,總想越過柵欄看會發生什麼事。 入口處的監視器一般會在他們製造什麼嚴重錯誤前阻止非法的行為。有時候我必須親自要求那些人類員工退回來。

Q: 其他的基地緊鄰你提到的那些地下隧道網路嗎?如果是,哪裏是入口呢?
哪里?!到處都是!他們縱橫交錯整個世界簡直就像是無盡的地下高速公路,這些地下公路在美國到處都是!一般高速公路只能讓卡車,轎車和巴士行駛,這是受到限制的。還有另一種方式讓貨物和乘客能快速運轉。那個世界運輸網路就是“全球地下隧道”。它在每個國家都有“檢查站”。他們能在這些穿梭的管道中使用真空與磁浮技術把火車用不可思議的速度發射出去。那速度超過音速。你有個問題提到基地入口的位置。簡單的說,美國每個州都有入口。幾乎所有的入口都被偽裝成采沙場或者正在挖掘礦物的樣子。其他複雜的通道則在軍事基地裏面。新墨西哥州和亞利桑那州有大量的入口,緊跟著就是加州,蒙大拿州,愛達荷州,科羅拉多州 ,賓夕凡尼亞州 ,堪薩斯州, 阿肯色州 ,密蘇裏州。佛羅里達和北達科他州相對來說最少。懷俄明州有一條路直接通向地下高速公路。那條路已經被棄用了,但能被重新起用,只要他們需要,以最低的成本。它位於BROOKS 湖附近。
  
(注意:很多傳聞說古代的隧道系統交叉口在興建鹽湖城工業中心和購物中心地下室時被發現。還有大量的關於此事的逸聞。)

Q: 猶他州有任何一些基地嗎?你有沒有聽過一些在Wasatch山的設施?(注意:THOMAS提到一些環猶他附近的基地--科羅拉多,新墨西哥,亞歷桑那,內華達和愛達荷,他們都有連接,但是極少數位於猶他,因為很多基地都建立在北美的自然洞穴系統中也就是說在西羅基山脈或BONNEVILLE盆地)

鹽湖區(Salt Lake), Lake Powell地區, Dark Canyon, Dougway Grounds, Modena, Vernal都有出口,其他地方也一樣。

Q: Archuleta山的地下隧道網路與北加州Shasta山的地下隧道網路是聯結的嗎?(Shasta 山是新時代運動中被認為的精神文明聖山,奉行默基瑟德教導)
是的。 Shasta山 是主要的外星種族基地,包括 古老族(Elder Race)–爬蟲族(Reptilian)
- 人類參與者。從Cleveland Grover(1837年-1908年) 開始,每位美國總統都參觀過那裡的城市Telos。杜魯門(Truman)曾以作為一個地球高級執政官的角色訪問過這個王國。他在那裡遇見那個世界的王,並且給他" 美國的鑰匙"(Keys to the USA)。杜魯門收到保證獲得新科技知識以戰勝地表上的所有敵人。他然後被引薦到Samaza 和Khoach,來自牧夫座Bootes和Tiphon的外星人 [屬於Draco ] ,兩位爬蟲族的王或者大使。 杜魯門更新了“100條約 (100 Treaty)” [1933年開始於 羅斯福 ] ,並且要求獲得磁性科學,太空知識和相關實驗。
Khoach 同意,Samaza部分同意。杜魯門以人質交換遺傳學的實驗和磁性技術,但是空間和光束武器遭否決。

(註 : 古老族(Elder Race): 一般通稱為在人類之前更舊的外星种族。他們是人類的高级版本或是外星人(古代穿越星門的人)。通常有超過人類的能力和似神的技術。

也有人專指Elder族是 Anakim種族 (也稱為' Els' 或者巨人族Giants) 。在古老希伯來傳說,這種族因基因反常,從古老主流人類中分支出來,由於巨大的身軀,他们延續了數個世紀。他們9-11英尺,在某些情況下甚而到12英尺高。 據說他们擁有分子擴張壓縮能力,允許他们混雜在一般人類中。人類曾在深遂的洞穴系統中遭遇到他們。他們分佈在北美西岸的阿拉斯加到墨西哥,德州也有發現他们的報導。他們应该有跨星際移动能力。)

Q: 你注意到這些外星種族地下勢力介入到高階共濟會(Freemasons),玫瑰十字會(Rosicrucians)與耶酥會(Jesuits)的事嗎?
是,我知道, 但那是個沉重的問題,我不想進一步發表意見。我不是共濟會或者任何其他祕密兄弟會的組織成員。

Q: 有中央情報局/外星種族在月亮,以及火星上建立基地的事實嗎?
我也聽說過,但是我沒親眼看見。 據說外星種族在木星和土星幾個衛星上擁有基地。 中央情報局是有在其他國家運作,但是我從未聽說他們會跑上其他行星。

Q: 你有聽說任何暗示或者謠言,表示在Dulce基地下面還有超過安全等級ULTRA -7的地方? 這些可能通往哪,以及和可能由甚麼組成的?是的。 我跟你一樣不知道 。 當然,有許多談論,但那不意味著它一定存在。

不過,我可告訴你,有些升降機是禁區, 除非你有一個更高的安全許可。在那,只有我該知道的訊息才會提供給我。 【我的安全等級是ULTRA -7 】

Q: 一些人堅持美國/祕密政府根據第二次世界大戰納粹德國科學家的反重力實驗,祕密開發它自己飛碟,你聽過這事情嗎?當我在影片安全部門工作時, 聽到許多交談,但未看見證據,僅僅一次在空軍內我沖洗一卷膠片,裡面就像Adamsk i所談過的,出現萬字形圖案在邊上的飛行器。

(註 : Adamski 宣稱曾與金星人互動並旅行到一些行星)

Dulce (2) 叛變

Q : 你見過外星飛行器嗎?你能進入外星飛行器嗎?是的,我經常在機庫看見它們,而且有許多個。主要艦隊是停放在洛斯阿拉莫斯。
是的,我曾進入幾個飛行器。 有兩件事情一直在我腦海裡,地板的海綿狀感覺,以及帶粉紫顏色的光。工作人員說飛行時地板會變成脊狀,而解淡紫色將轉換成亮藍白色。在航空器裡,內部整個尺寸遞減,符合人類的身材。那些大廳被弄彎和變窄,但是它內部空間看起來總是比感覺的大。某些地區,你幾乎感到它像是活著的生物。

Q: 你能給我關於爬蟲族的更多訊息?,他們在第6區做什麼? [這地區稱為惡夢大廳(Nightmare Hall)。]爬蟲族工人階層做每日的日常雜事,擦地板,清洗籠子,給飢餓的人和其他生物帶來食品。規範Draco 種族所創造的的第一類型和第二類型生物也是他們的工作。
爬蟲族工人階級在實驗室和電腦區工作。 基本上說,爬蟲族在Dulce 基地的各層都有活動。 有其他不同類的外星種族在第6區的東方部分活動。那個部分通常被叫外星區。 Draco無爭議的是5-6-7區的主人。人類是次級管理者。我經常必須與Draconian主管爭議。
他的名字是Khaarshfashst [念喉音的kkhhah-sshh-fahsh-sst ] ,這難用言辭表達。 我通常叫他Karsh,這惹他不高興。他與人類交談时總是一板一眼。 這些古老的生物認為我們只是種更低階的物種。
Karsh叫我" 領導人Castello" 但這是一種嘲諷。
只要你允許他們首先發表意見,爬蟲族工人階層其實是顯得友善的。
如果你對他們說話,他們也是會回答的。 他們是非常小心的生物,並且敵視大多數人類。他們總是驚訝於發現大多數人類是敞開心胸和可信任的。你不可能只憑幾個小時就能取得那些外星人的信任。

一般情況來說,人類能對人類交談,並且外星人能對外星人講話。 在大廳或者升降機裡,任何與外星種族的對話,若無一個清楚的原因,它是被禁止的。 但在工作區,這又是不同的。你可以在實驗室和電腦區自由講話 。在那些地區,每個人可以與任何人交談。 不過一旦你穿過大廳的門檻,一切都改變。立刻,所有談話立刻變得嚴格且正式。
我總是必須逮捕一些人,僅僅,他們只是與外星人交談。它的確是一個奇怪的地方。

Q : 什麼事情開始讓你意識到在Dulce基地發生的事是錯誤的? 它是明顯可怕的一個地方,不需要某位像愛因斯坦聰明的人才知道這些吧﹗為什麼你花費如此長的時間?你是那個吹哨子的小伙子嗎?
你應該了解幾件事情。 我發過誓,在死亡的懲罰下,不管我看見或者聽到什麼,我絕不會洩漏一些訊息。 此外,我在一張權力放棄書上簽字,如果我被裁定叛國,我將放棄我的生命。在 Dulce,叛國是指透露任何發生在這邊的細節。當我到達Dulce,這條約立刻生效。

這裡的頭頭告訴我們 ,這是個三合一生物技轉中心,先進技術,藥物與心智的前衛醫學和精神冒險方法學。你會認可他們做的危險事情,真的是為了人類的生活。如果一個新的醫學治療方法被發現, 它代表在地球表面上一個奇特的新治癒將來臨, 但他們將對外宣稱這是經過多年的研究,在一些眾所周知的醫學實驗室裡被發現。真正的故事是從未被公開。畢竟, Dulce基地是一個祕密的設施﹗我們正與外星人合作。這些人非常擅長他們做的。

有了這想法,你會認同在那個地方的確需要祕密進行和安管的想法。 但他們卻從未提及那些在惡夢大廳裡結束生命的不幸的人類。是的,我知道這不是個普通的醫院類型工作場所,但是在一開始過程中我對這裡發生的事是整個買單同意。在升降機裡通訊裝置每天傳出聲音提醒我, " 這個地方正進行高危險的前衛醫學和藥物實驗,以治癒精神疾病,請勿與那些住院治療者說話,這會破壞這裡多年的工作成果。 " 我是明理的,當醫生說別對患者說話時,我為何要冒險去破壞醫生的療程? 直到有一個患者引起我的注意。他反覆說他是George S,他是被拐走,並且他確信某人正在尋找他。

我不知道為什麼他的影像仍佔住我的頭腦, 我發現我仍記得他的臉,我不認為他精神失常, 雖然那時很多人都這樣說他。下一個週末,我說服我地表的一位警察朋友,去調閱關於這個小伙子的資料。我並未提到關於Dulce基地的事。當電腦確認George是失蹤人口時,我有一種作嘔的感覺。更糟的,那些警察認為他只是另一個厭倦每日日常作息苦差事而逃家的人。那是這件事的開端。至於我是吹哨子的那個人嗎?不。

星期一, 我試圖尋找喬治,但是他已經不見了。 沒有記錄解釋他出了什麼事。 之後一名安全官員找到我,告訴我,他和一些實驗室工人在下班後,想要在一條隧道裡與我有一個非正式的會談。
好奇心下,我答應了他。
那個夜晚,有9 個人出現。 他們說他們冒著被我檢舉的危險,他們還是想要讓我看看他們認為我該知道的一些事情。一個接一個,他們顯示很多地表人類失蹤的記錄,這些人都被發現監禁在Dulce 基地。有報紙剪報,甚至一些他們的照片。 他們希望能將他們偷帶出Dulce,而我不要去檢舉他們。當他們講話時,我能在他們臉裡看見恐懼。

其中有一個人說他寧願失去生命,也不願昧著良知做一些失去他靈魂的事。 就是這句話扭轉了我與整個事件。 我把George和我所發現有關他的事情告訴他們。幾小時之後,我們決定聯手公開發生在Dulce基地的事。

Q : 惡夢大廳肯定有一個正規的名字,在技術手冊裡它的名字是甚麼?在手冊裡它被叫做 動物園(Vivarium )。
它指的是一個看管所有類型生物形態的設施,一個私人的地下生物終端公園,其中有動物,魚,雞,爬蟲和人類的住宿。 在親自看見這公園之後,惡夢大廳的名字會比手冊上所描述得更能精確反應現況。

Q: 你提及爬蟲族領導人,Khaarshfashst,你知道他的事情,像是他從哪兒來? 他來自地球還是一些其他行星?他名字的意義是 “法律的看守人" 。在他們成長到有自覺意識的年紀时,他們會收到他們名字。
他們不像人類的模式,有一個固定的年紀表示他們已能到達自覺意識。
在到達他們自覺意識的年紀时,他們開始履行他們被注定要去扮演的角色。在那時間點,他們選擇或者允許某人選擇他們的名字。他們名字的意義包括他們的職位和幾個他們親自選擇的字母。
每個字母有獨特的個人性,只有本人和選擇他們的名字的那個人知道。 Karsh的名字表示法律的看守人,他的名字包括kaash [記憶或者保持]以及fashst [法律]。爬蟲族不公開他們出生地的位置。 誕生對他們而言,被認為是神聖的儀式之一。他們認為地球或者Terra是他們的母星。有幾個reptoids討論過的幾張星圖,大多數那些行星是在銀河系內。星圖內顯示與他們同盟的行星,他們稱為PA (Planets of the Allegiance) 聯盟。地球是在他們的通商路線之一。如果任何人類問到關於PA的問題,那些外星人會徵詢Draco。Draco又要去請示他的監督人。我沒有被提供關於PA的訊息,因為我不被認為需要獲知那訊息。

Q: 任何爬蟲工人階層參加反抗行動嗎?你能給我一些名字嗎?
一些爬蟲族警衛告知我們,他們類族一些人知道我們正試圖破壞在第6 和第7 級裡正進行的工作。他們中有一個名字叫Sshhaal,祕密在reptoids中成立一個與我們類似的小組。

Sshhaal冒著風險連絡我。他是如此獨特的開放他的心胸。某一天,我正在檢查靠近出口隧道的一架照像機。他接近我,向下彎腰,好像拍掉一些不存在的灰塵,並且他靜靜地說,“關於你對於你們失蹤報告的興趣,我們中的一些人同意你是特別的。如果那是真的,你就先走開。 我隨後將找你。 如果它不是真,你現在就會摧毀我的希望﹗”
我的心幾乎跳出嘴巴,我悄悄向大廳走去。 在我有生之年,我永遠記得他說過的那些話﹗ 第一次,我知道爬蟲族個體也能有個別的想法和意見﹗基本上,他們對有相同想法的人會形成一致的陣線。至少,我是這樣想。幾天後,我再次收到他的訊息。 在第6級的大廳裡,當他在我旁邊走時,我聽到他說 "在你換班後,到第6 級北方出口隧道。"
接下來的幾個小時是冗長的,我充滿發生各種最糟情況的想法。我與原先抵抗組織中的那9個成員聯繫,讓他們知道,以防萬一。

Gordon想要和我一起去,但是我說服他在門外幾尺等待,並且假裝他的車有毛病 [像高爾夫球電動車一樣的 ]。

當我到達那裡時,有3 個爬蟲族在那。
Sshhaal介紹FAHSSHHAA 和HUAMSSHHAA [SSHHAA是幫助的意思 ]。 我迅速抓著Gordon,於是我們5 個在黑暗的隧道內走著交談大約3 個小時。

在那天之後, 抵抗組織勢力越大也變得越來越大膽。 最後,軍方在隧道入口發動一次突擊,它要清除在他們名單上的任何人,包括人類與爬蟲族。
我們反擊,但是大多數人類與爬蟲工人階級都不允許有武器。 只有安管部隊和一些電腦房工作者有閃光槍。那是一場大屠殺。大廳和隧道擠滿所有人。每個人尖叫和逃離。我們相信他們是美國陸軍三角洲(Delta Force)部隊 [因為制服和他們的作戰方式] ,他們不斷變換目標清除那些在他們名單上的人。
直到今天,我們仍不知道是誰背叛我們。 Gordon Ennery在我身邊跑著,當我們到達第3 級區域隧道出口時, 幾顆子彈擊中他的背,他死在那裏。

我汽化了那個狙擊手,一直跑著,一直跑著。 我至今仍懷念著Gordon。

http://tw.myblog.yahoo.com/jw!blTES2WYHxKG_1l_ZGMCH4k-/article?mid=3881

秘密協議 - 美國政府與外星人

蜥蜴人敵基督將是一個從地獄來的變形獸

光明會計劃外星人騙局

美國的地下城市,基地和隧道系統簡報

空心地球:夢幻之地的證據(必看!)

探秘婆羅洲天然無底洞:擁有世界最大洞窟

光明會最大的罪?壓制特斯拉科技

外星UFO是真的:洛克希德行政總裁本富在他的臨終臥床承認懺悔

1994年62名學生看到來自星際的UFO和蜥蜴人

中國東海6.9級地震 - 蜥蜴人海底基地被摧毀

告密者:世三戰,一場敵對外星人和人類之間的戰爭已經開始

新西蘭日出的Nibiru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