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食品調查 - 藥漢堡


Food Investigations - Pharmaburger
食品調查 - 藥漢堡
西元2010年09月20日
Pharmaburger is episode one of "Food Investigations," the new mini documentary series that reveals shocking truths about foods. See FoodInvestigations.com for all episodes. Created by Mike Adams the Health Ranger.
藥漢堡是“食品調查”的第一集,新的迷你紀錄片系列,揭示令人震驚的真相關於食物。查看FoodInvestigations.com的全部數集,由健康護理的麥克亞當斯所創作。


食品安全驚天黑幕曝光

食物:終極秘密暴露

食品供應控制將被交予國土安全部

美國透過行政命令實施食品法典委員會法例!

毒杯防腐劑橙汁肉虫歷數麥當勞食品安全事件

俄羅斯說:轉基因食品有害

歐盟投票反對基因改造食物的強制性標籤

可口可樂產品“維他命獲得”美國遭訴訟

午餐肉可能導致膀胱癌

研究證明阿斯巴甜導致肺癌和肝癌

癌症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