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7日星期三

簡訊:索羅斯建議解禁大麻

簡訊:索羅斯建議解禁大麻
更新時間 2010年 10月 26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20:12
美國貨幣投機家和慈善家索羅斯敦促美國政府使大麻合法化。

索羅斯在《華爾街日報》發表評論說,如果當局對毒品實施管理和徵稅,而不是繼續沒有效果的禁令,就能節省納稅人幾十億美元的資金 。

美國加利福利亞州計劃於下月將用於消遣和小規模生產的大麻合法化。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10/101026_brief_soros_marijuana.shtml

拉美三國總統關注美國加州將大麻合法化
2010年10月27日20:33
來源:人民網

人民網10月27日電 據來自卡塔赫納(哥倫比亞)的消息,哥倫比亞、墨西哥和哥斯達黎加三國總統對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可能使少量擁有和種植大麻合法化表示關注。這是他們日前在這裡出席一次峰會時表示的。

  哥倫比亞總統桑托斯和哥斯達黎加總統欽奇利亞指出,如果法律在11月2日加州將舉行的公民投票中獲得通過,將發出一個矛盾的信號。墨西哥總統卡爾德龍表示,不能單獨地從本國的邊界應對販毒問題,雖然他沒有直接提到這次公民投票。不幸的是在會議上表達的政治意願還沒有變成具體和全面的行動和戰略。

  桑托斯強調在反對販毒的斗爭中“分擔責任”。人們看到,“在我們失去生命和在反對販毒斗爭中投資,而在毒品消費國卻推動如在加利福尼亞州將大麻的生產、銷售和服用合法化的公民投票”。應當檢查對毒品的全球戰略。

  哥斯達黎加總統欽奇利亞不同意舉行這類公民投票,這種不合潮流的做法將使反毒斗爭面臨風險。盡管中美洲在努力解決問題,但是在一些國家因吸毒和社會暴力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管彥忠)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5/13065669.html

是時候給加州去完結無法取勝的大麻戰爭

大麻價格暴跌在加州製造恐慌

科羅拉多州對醫療大麻通過新規則

奧克蘭市議會批准工業的大麻設施

英國前大臣呼籲讓毒品合法化

索羅斯:西方應該'重思'與石油國家的關係

大麻醇殺死癌症而我們的'政府'已知道36年

美國頒佈大麻沒有可接受的醫療用途

證明雜草治愈癌症!

大麻醇 - 雜草 - 鍋>全是大麻 - 殺死癌細胞: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研究和其他人發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