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駐日美軍最高司令易人 新任宣稱強化日美同盟

駐日美軍最高司令易人 新任宣稱強化日美同盟
2010年10月25日14:15
來源:中國新聞網
據共同社報道,駐日美軍司令交接儀式25日在美軍橫田基地舉行,美軍中將伯頓·菲爾德接替愛德華·賴斯中將就任駐日美軍新司令。

  賴斯發表離任發言稱,“在面臨眾多挑戰的亞太地區,日美同盟未來將變得更為重要。”菲爾德則吐露了自己的決心,他稱,“將努力使日美同盟變得更為堅固。”

  據悉,交接儀式在基地內的機庫舉行,日本防衛省、自衛隊和外務省官員也出席了儀式。

  菲爾德早年從空軍士官學校畢業后,成為一名F-16戰斗機的飛行員,之后他曾擔任伊拉克中部巴拉德的美軍駐軍基地司令,並在國防部擔任美國政府阿富汗巴基斯坦特別代表的高級顧問。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042024.html

在阿富汗殺人是有樂趣的:美軍高層指揮官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