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16日星期三

撒旦教徒新丁杜汶澤

撒旦教徒新丁杜汶澤
Autumnson Blog
2011年2月16日
在這之前,杜汶澤因為他的親民、狡黠和惹笑形像,而深得觀眾喜愛。

但在看完這段由網友David兄提供的片段,我們對他又多了一重認識,他已成為數百萬共濟會精英的一份子,更成為了魔鬼門徒,此片就是他的自我招認:
[首發][完整版]蔡卓妍、王祖藍、杜汶澤 - 叻叻兔福星 KTV[高音質]
2011年01月24日

在谷歌搜尋他的舊照片,看了數百張,完全也找不到一張會和共濟會沾上任何關係的,祇有這張夫唱婦隨地做出假魔鬼角(樂與怒和平)手勢的扮嘢照片,手指公仍輕而易見。

三位合唱者中衹有他作出這手勢,表面是與觀眾打招呼,實質上對像不是我們,是他的共濟會員朋輩。因為這是共濟會員的一種識別手勢,五指分開而衹得中指和無名指靠攏一起。

其後在片內幾次突兀地做出魔鬼角手勢,成為撒旦教徒後這次真的看到他被啟蒙了,不如上面數年前的那幀,手指公已縮起不見。


順帶一提,片內主背景地板似乎想仿效共濟會款樣,但顏色換上紅色,及方格變成賀年象徵或陶傑所說的同性戀者恩物 - 兔。
黑白色那裡去了?走到阿Sa和杜汶澤身上了,黑白對比感明顯。

如是巧合,仍是基督徒的黃祖籃,為何黑白撞色在他身上並不明顯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藝人名人的魔鬼角手勢辨認

共濟會員的辨認手勢

何韻詩的"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的重生和確認

Tiffany Evans 宣稱 Rihanna 是撒旦教徒

Britney Spears 崇拜撒旦、歡迎新世界秩序

Rense & Linda Stone - 美國的撒旦儀式

亞洲音樂業暴露:亞洲藝人與共濟會

香港樂壇進一步被光明會勢力入侵  (下面討論區)

5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覺得有時又唔洗過份說誰是會員,誰做了那手勢就是會員,因為其他很多明星就算不是會員,他們也會做那些手勢,因為是band和外國手勢交化的遺留下來的壞文化,其實fans都會做的有時, 所以之前我都打算貼兩個人的video。 joey and 哈林, 但係我貼左三次,佢都load 唔到,所以可以證明神可能在禁止我說:「這對屬靈生命沒有益處,貼來都沒有用,知道有壞蛋集團就得了」 所以我先在這裡帖,我不知貼唔貼到呢? 所以我最多會認為那些明星是 疑似會員,而不是100%就肯定了他是會員, 不過照blog主的分析 壞蛋集團的涉入來香港是真實的。

哈林庾澄慶 @ 必理痛特強傷風感冒丸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fIGK3I57hI&feature=related

Autumnson 說...

你又不想下你提及的片我早已睇過,為何我不貼他們而貼這呢?到下面討論區看看為何原發帖者的三段,我只揀了這段?
了解多些到某一程度時你自會明白。

匿名 說...

A simple posture DOES NOT mean anything indeed. Singers in HK just like to imitate foreign bands or artists. They do use their hands to make a horn like pose, but they may not certainly know the meaning behind it. Moreover, I think most of the celebrities are more likely the members of triad societies instead of the Illuminati.

Autumnson 說...

Do't be naive la.

Autumnson 說...

And, don't ever try to do the couver-up before me. Did I just show you one picture? Can you explain to me why he intentionally shew the masionic hand sign? Why his thumb has become sucked in, diffrent from previously if your case is val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