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16日星期四

印度政府開始監管非政府組織賬戶

印度政府開始監管非政府組織賬戶
2010年09月15日14:07
來源:人民網-國際頻道

人民網新德裡9月15日電 (記者 王磊) 據《印度時報》15日報道,由於考慮到印度境內的毛派叛亂以及克什米爾騷亂問題,印度中央政府已要求情報局列出一份包括非政府組織和個人的可疑對象名單,並對其銀行賬戶匯款進行跟蹤監視。

該項工作由印度中央經濟情報局牽頭負責,將從情報局、中央銀行、中央執法局抽調官員,形成專項工作組。 中央銀行將負責對這些賬戶的每筆轉帳金額進行分析,如果發現可以跡象,便立即轉入相關調查程序。

近期以來,印度情報部門發現,有部分非政府組織和個人都收到來自中東和歐美地區的可疑匯款。情報部門承認,如果以宗教組織和兒童福利的名義匯入錢款,政府就很難採取預防性措施。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733565.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