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6月20日星期四

看見不義的事還不發聲,難道要耶和華伸出祂大能的膀臂麼: 天主教基督教促政府獨立調查612衝突

看見不義的事還不發聲,難道要耶和華伸出祂大能的膀臂麼:

這次是讚的👍👍
這也是香港歷史上第一次天主教基督教(聖公會計入天主教)的聯合聲明。但也請繼續留意著這是新世界秩序的一宗教先兆,教皇牽頭,基督教一直不肯妥協的。

天主教基督教促政府獨立調查612衝突

2019年6月19日

https://youtu.be/ukub_l8D71Y

【Now新聞台】宗教界再就修訂逃犯條例爭議發聲,天主教香港教區及香港基督教協進會共同發聲明,促請政府明確聲明「撤回法案」,獨立調查612警民衝突。
天主教香港教區宗座署理湯漢樞機,及香港基督教協進會主席蘇成溢牧師透過新聞稿,共同回應特首林鄭月娥星期二在記者會上,就逃犯條例修訂事件的交代。
他們指特首向市民公開道歉,承認自己的不足,深表認同,呼籲政府從速成立獨立委員會,徹查6.12警民衝突的真相,鑑往知來;又認為政府雖已表明停止有關立法程序,但呼籲政府考慮廣大市民的強烈要求,明確聲明「撤回法案」。
教牧關懷團及香港基督教教牧聯署委員會,星期四晚將會在循道衛理聯合教會香港堂舉行公禱會。
對於有團體設限,促政府回應市民訴求,否則會行動升級,關懷團說,不排除將公禱會改在在立法會示威區,為留守者作心靈支援。他們又指,當日警察行動超過應有武力,要求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以行動向市民道歉。

http://news.now.com/home/local/player?newsId=35236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