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立國安法股滙應起碼跌3成,現在的輻度不像樣;看看陳雲有食藥的分析,再比對官方散播恐懼的片段

股滙跌是跌,但立國安法這樣的消息,應起碼跌3成,現在的下跌輻度不太像樣;看看陳雲有食藥的分析,再比對一下官方散播恐懼的片段:

=====
陳雲:政治市,國師午間教路。香港國安立法在北京人大審議,今日香港恆指應聲下跌一千點。
今日香港國師為各位投資者及資產持有者緊急做一下技術分析和前景評估。千金難買。香港、甚至全世界只有我識得做,也夠膽做。你這次不看,會做錯投資或移民決定,終身抱恨!
五月十九日,眾議院議員佩里Scott Perry提出法案,授權美國總統承認香港是獨立國家或其他目的。
法案的標題原文:H.R.6947 - To authorize the President to recognize the Hong Kong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as a separate, independent country, and for other purposes.
其他目的,就是中美共管的美國自由州及英聯邦(大英國協)的成員(free state of USA and member of the British Commonwealth),這是香港的最佳、最安全的政治安頓,在中國政治動盪,出現主權懸空的時候,共產黨就會默許美國總統下這一手。也勞煩英國快點給BNO在英聯邦的居留權,排期九月通過啦,香港英國大家發財。我在《香港城邦論》寫清楚的,此書很快再版加印。我去年七月,主張同道去大阪的G20高峰會高舉美國旗,提醒一下特朗普總統,也是此意。他後來也說他看到很多美國旗、很多Trump signs,非常高興。
習近平總書記,只是一個在慈禧太后庇護下的光緒皇帝而已,況且當年割讓香港也為中國帶來長期好處,現在不單只割讓香港,還連著九龍新界一起來。光緒皇帝有進步了,再加一下深圳灣的地方和南海幾個群島的飛地更好。
將國家安全立法寫入附件三,是直接干預香港的自由經濟資訊流通和國際社會人士(特務啦!)活動,破壞香港一百多年來的自由城邦地位,這是美國斷然不能容忍的,故此特朗普總統有很大的反應!
人大的國安立法寫入香港基本法的附件三,直接執行,有幾個技術困難:
一、由於共產黨說,這次不必香港本地立法,這是中國用大陸法系及社會主義國家法系為普通法系的香港特別行政區立法,而且這次是全國人大決議來給人大常委做的,不是依照慣例是人大常委自己做的,政治壓力很大。這種立法要在香港法院審案的,要在執法機構調查和拘捕的,要成立香港情報局的。人大常委有這種預見能力嗎?不是說沒有,而是法律的執行後果是無法預見的,萬一情報局逮捕了共產黨中央政治局委員的親人,黨爭鬧上了香港的公開法院,哪怎辦辦?講到通番賣國、投機倒把,香港人的能力哪及得上共產黨人呢?美國CIA在香港捅幾個共產黨高幹子弟的double agents出來,高調張揚,香港情報局要不要逮捕呢?香港高樓和海邊,看風景跌死的,海邊釣魚溺死的,要有幾多被自殺的共產黨員才好呢?
二、唯一妥善的立法方式,也是要根據附件三,在香港本地立法,在諮詢期間有本地和國際社會發表意見,就好些《國歌法》一樣,2017年11月4日第十二屆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三十次會議通過,加入附件三,但現在也是要在香港本地立法啊。這樣就是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但又與二十三條立法不同,因為二十三條立法是香港自己提出的,被否決還可以再來,人大的國安立法被否決,就是丟臉,而且不能再來。
三、如此本地立法,是將全國人大的決議押到香港表決啦。但也無所謂,之前人大的8-31的政制改革協議也是在2015年被香港立法會推翻的。共產黨來多一次給香港人打臉而已。不怕啦,共產黨最能忍的。
四、一旦國安條例要本地立法,諮詢期間,香港有很多示威遊行,移民撤資,加上全球經濟衰退,共產黨也真懂得利用時機來搞死自己的,天才啊!
在危機時期,你只能看陳雲的。總之,《香港城邦論》寫的中國特區+美國自由州+英聯邦成員,是香港的最佳出路。
各位留在香港的大好友,等發達啦。記得贊助下我的香港普選制度研究計劃及香港文化記錄計劃,那是為將來的好香港預備着的。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0158212116882225&id=589657224




https://www.instagram.com/tv/CActWbuBY7M/?igshid=n0t5a7nnzuea

https://www.instagram.com/tv/CActWbuBY7M/?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