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2日星期五

什麼才算顛覆國家,什麼叫做煽動分裂,中國法例上是從來沒有清晰定義過

國安法
比較可怕的一點是
什麼才算顛覆國家,什麼叫做煽動分裂,中國法例上是從來沒有清晰定義的。
沒有權掌握國家機密的人,也可以被判泄漏國家機密。
說你是,就是了。
https://www.facebook.com/551618261546270/posts/3925561364151926/

那些還是覺得香港是香港,台灣是台灣的

你最好一輩子不要去香港,來,第四條看清楚。

對赤匪來說統獨才是假議題,只有統而已!

簡單說就是你人在香港,被看你不爽的赤匪隨便扣上個帽子,你的下場可能就是一輩子在集中營,並且找不到人救你。

#贛你的你再喊和平統一
#贛你的你再說兩岸一家親
#都沒人會理你

台灣人,拜託,請遠離統派。
#赤匪在台分部
#贛黨
#紅底風向雞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38252627804045&id=109077717388203



1 則留言:

羅學輝 說...

哈哈哈!想起債女幽魂2的一段

諸葛臥龍在牢裡對寧采臣說了一句話:祖宗沒眼光,讓我追求學問,讓我著書傳世。誰知道,寫遊記,他們說我洩露國家機密;寫歷史,說我借古諷今;註解兵法,又說我策動謀反;寫神怪故事吧,又說我導人迷信;最後改寫名人傳記,結果這個名人失勢,被定為亂黨,我跟他一塊兒判了個終身監禁……唉,人生就是個牢獄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