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7日星期四

金正恩和”替身”交談畫面曝光 哪一個才是真的?



金正恩和”替身”交談畫面曝光 哪一個才是真的?
五月6, 2020

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先前神隱 20日,引發外界諸多揣測,甚至 傳出手術失敗腦死等謠言,沒想 到1日竟然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 工典禮剪綵,間接打破命危傳 聞。然而儘管已經公佈金正恩的 照片、影片,仍是有許多人不相 信,繼續揣測替身說”,近日有 外媒公開過去金正恩疑似與替身 交談,兩人的圓潤雙頓幾乎神複 製,引發網友熱議。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朝鮮 官方公開金正恩出席活動的照片 後,還是有許多人認為並非金正 恩本人,甚至比對過去的照片和 此次公開的照片,大膽推斷現身 順天磷肥工廠的是金正恩的替 身,而真正的金正恩恐已經病危 。

太陽報》更揭露了在一場導彈 測試視察,金正恩疑似與自己 的替身在交談,從畫面中可見, 兩人的臉頰、髮型及身材都極為 相似,且都穿著招牌黑色西裝和皮鞋。據了解,長久以來,金正恩的身旁都會有替身,以避免遭 到他人暗殺。

照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熱烈 討論,紛紛留言回應”哪一個才 是真的金正恩”、“只要看牙齒就 知道兩人是不同人”、”他現身的 那天就看起來不像本人”、“很有 可能是替身,看起來不一樣”、” 時間會證明一切”。

https://news.chinanewscenter.com/archives/234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