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7日星期四

隱藏之手 - 福奇是共濟會33°會員,比特朗普更高級别

隱藏之手 - 福奇是共濟會33°會員,比特朗普更高級别

(Fauci and Trump)

任何人都可以將一隻手插入外套𥚃,但低級别共濟會員除外,因為這是他們的手勢符號,稱之為隱藏之手,是頂級33°會員的辨認標記,未到33°就做出這種手勢的會員便是犯了冒認、僭越和大不敬的死罪。

福奇曾在國旗旁被拍下這隱藏之手的姿勢,是有心抑或無意?那就要看看他是否共濟會會員了。

要印證福奇是否共濟會員並不難,看看他與其他人握手手勢便知虛實了,因為手勢是共濟會員相互之間辨認身份和階級的做法,香港的共濟會會長接受蘋果訪問時亦直接承認了這個方法。
下面揀出的圖片可能會為你帶來很大的驚奇,都是那兩句,天下烏鴉一樣黑,所謂國際關係只不過是跟劇本演的一場戲。你以為你有得揀,揀來揀去也只不過是他們提供給你的正反選擇。


再看一看福奇的威水圖片,地盤和聯繋,亦留意一下特朗普這現代古列王沒有福奇在旁時神采飛揚,但站在福奇背後尤如循規蹈矩的忠僕的樣子,你就知道福奇在深層政府的地位殊不簡單。

看看一些例子還有甚麼人曾以隱藏之手拍照畫畫,他們全是耳熟能詳的人物。


奥巴馬是33°,但特朗普仍未被觀察到任何跡象他是。確認福奇的身份和級别後,就不會再奇怪總統在説話時,福奇會展現這種怪責、鄙視和無眼睇的眼神對住特朗普了。


=====
(順便貼林奠)
(共濟會只收男會員,女會員加入東方之星)


=====
蘋果昨天為共濟會出的蟮稿,幫自己人洗底是應該的,這些內容可以不理,要看事實...
他們也確認了用手勢辨認身份這回事...。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8/11/blog-post_213.html

共濟會員前三度代表手勢及一般會員常用握手 + 共濟會和光明會高級會員的隱藏之手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1/03/blog-post_3243.html

他們如何用符號語言講話 - 隱藏之手!(教育2017)
How they Speak in Sign Language!(Education 2017)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17/09/2017_24.html

身邊經常有一個人像Fauci那樣不住的用不滿和不恥的眼神望著你,你會與他為伍嗎?
https://autumnson-nwo.blogspot.com/2020/04/fauci.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