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8年11月9日星期五

蘋果昨天為共濟會出的蟮稿,幫自己人洗底是應該的,這些內容可以不理,要看事實...

蘋果昨天為共濟會出的蟮稿,幫自己人洗底是應該的,這些內容可以不理,要看事實...

蘋果昨天為共濟會出的蟮稿,年多前已出過一次 。
洗底的內容可以不理,因為老細在未辦蘋果前,據燈神蕭多年前在節目中說過,肥佬將'屎忽'賣給猶太人而獲得第一桶金辦割價傾銷報紙,自然早已入了錫安旗下的共濟會。
幫自己人洗底是應該的,這些內容可以不理,要看事實,譬如早說過9成法官是共濟會員,現在他們自打嘴巴證實楊鐵樑'大法官'和多任港督高官是會員。
他們也確認了用手勢辨認身份這回事,附link的內容相信都是大致正確的了。
不談政治,沒有秘密沒有蠱惑,會所頂樓何須密封,嫌香港天氣太涼快嗎!? 還記得楊鐵樑大法官參選過特首嗎?
總之,那些答質詢時交出弱智或古怪答案的9成9就是了,縱使人人反對他們都要跟議呈辦事。
另外,姓黃的只是舵手'之一',有沒33度也不知,共濟會高層的世界絕密未必讓你知道呢!

【舵主現身】揭共濟會神秘面紗

蘋果動新聞2018年11月8日 
https://hk.news.yahoo.com/amphtml/%E3%80%90%E8%88%B5%E4%B8%BB%E7%8F%BE%E8%BA%AB%E3%80%91%E6%8F%AD%E5%85%B1%E6%BF%9F%E6%9C%83%E7%A5%9E%E7%A7%98%E9%9D%A2%E7%B4%97-032521947.html


共濟會員前三度代表手勢及一般會員常用握手 + 共濟會和光明會高級會員的隱藏之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