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1日星期四

【全國人大記者會】北京現場直播

直播:

【全國人大記者會】北京現場直播

#香港電台 #港台電視31 #港台電視32 #十點半新聞天地 #全國人大 #北京



https://www.facebook.com/RTHKVNEWS/videos/296249768058105/

2020.5.21 22:03
【人大會議記者會宣布  將表決港版國安法】

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將於明天在北京舉行,並於今晚在北京人民大會堂新聞發布廳舉行新聞發布會,大會發言人公佈大會議程及人大工作相關問題,並回答記者提問。

大會議程共有九項,而今日被香港人廣泛討論的《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建立健全香港特別行政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的決定(草案)》議案,則為第五項。

編TS Lo
#凝政報道
https://www.facebook.com/109223454018541/posts/14297965730958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