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

聖公會人: 我們堅拒港版國安法,領袖牧者不代表我們!

聖公會人:
我們堅拒港版國安法,領袖牧者不代表我們!

你認為自己還可以虛作無聲?

說好的政教分離呢?

是你教曉我們:「唔出聲講會啞!」

承蒙鄺大主教及管秘書長的身教,一直積極參與中國及香港的政治當中,積極為政權發聲,我們秉承兩位聖公會領袖的好管好鳴作風,鑑於兩位領袖和其他宗派牧者曾公開支持訂立港版國安法,令我們一群聖公會人蒙羞。因此,為香港為公義,我們只好向香港社會大眾發表清晰有力的回應。

現我們將以「聖公會人」身份,聯合其他宗派信徒,共同登報,向世界、中國和香港發出良心的回應:我們堅拒港版國安法,領袖牧者不代表我們!

我們呼籲大家於27/6/2020 購買蘋果日報,並分享至不同社交平台,讓訊息傳給更多的人。

如有感動,請個別聯繫支持,讓這次聯合登報得以成功,讓大眾明白聖公會並非一言堂,教會仍有不畏強權、勇於發聲的信徒!

光復教會  時代召命

齊撐!聖公會人

https://m.facebook.com/groups/385529968266282?view=permalink&id=16298805838312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