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27日星期六

信徒刊全版廣告反港區國安法 「雖勢弱言輕決不虛作無聲」

【每日新聞】
信徒刊全版廣告反港區國安法
「雖勢弱言輕決不虛作無聲」

在港區國安法草案預料通過的前夕,有基督徒於今天(27日)的《蘋果日報》刊出全版廣告表達強烈反對。廣告並列出近期曾發起聯署聲明關注港區國安法的不同宗派以及跨宗派基督徒群體網絡。

廣告聲明由宣道會的陳建榮以及播道會的楊樹榮發起,以「一群來自不同宗派的基督徒強烈反對訂立『港區國安法』」為標題,刊登於《蘋果日報》A5全版。廣告並以最大字體印出阿摩司書五章24節全句「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公義如江河滔滔」,文末附以近期曾發起聯署明關注「港區國安法」的基督徒群體,涉及逾七千個聯署簽名。……

廣告聲明全文:
═══════════════════
一群來自不同宗派的基督徒
強烈反對訂立「港區國安法」

國安法在中國已實行27年,劣跡斑斑,不斷用來打壓及懲治異見人士、維權人士及揭露社會真相的人士,利用惡法使政府的濫權合法化。全國人大急速提案通過訂立「港區國安法」,正是要我們看見政權以更大及不合理的暴政,鎮壓所有反對的聲音。

中國政府此舉,徹底破壞其對港人及國際社會有關「一國兩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承諾,摧毀香港作為國際金融中心和自由城市的根基。

近月有九個基督徒群體,相繼就反對訂立「港區國安法」發起聯署,超過7000人簽署。作為基督徒,我們定必歇力追求公義,雖然勢弱言輕,決不虛作無聲!

「惟願公平如大水滾滾,公義如江河滔滔。」
《阿摩司書》五章廿四節

曾發起聯署聲明關注「港版國安法」的基督徒群體:
一群宣道人
一群播道人
一群信義人
一群聖公會人
一群浸信會人
一群神召會人
一群循道衛理人
一群中華基督教會人
榮光敬拜事工

═══════════════════

https://www.facebook.com/404010149689010/posts/313801492962183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