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26日星期五

特朗普一日唔肯郁手,通過咩法案都係做樣

特朗普一日唔肯郁手,通過咩法案都係做樣。正如特朗普簽署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那樣,制裁手段一早具備,但特朗普不行動,維吾爾的人權一直沒改善過。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到美國肯正式郁手才再多謝他們吧。

======
香港時間周五凌晨民主共和兩黨議員一致在參議院全票通過《香港自治法》(Hong Kong Autonomy Act)

《香港自治法》的制裁門檻較早前通過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低,更易於懲處破壞香港自治的相關人士,授權總統制裁任何打壓香港自治嘅官員、個人及企業。

參議院亦同時通過了 Senator Josh Hawley 參議員提出的無約束力議案,要求美國政府盡快制裁損害香港自治的官員和機構。

按:尋日 Politico 放風話白宮要求改「立刻制裁」香港法案,第二朝就通過參議院 😆

【港版國安法】美參院通過《香港自治法案》促制裁支持中國破壞港自治個人或公司
 https://bit.ly/2B9Rifd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2637253483189391&id=14741014795046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