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

必看: 香港設立國安法庭的最大問題是中共竟然容許有另一個法庭審判中共!

必看: 香港設立國安法庭的最大問題是中共竟然容許有另一個法庭審判中共!

「擁護習近平解散中共建立新中國」


作者:

《國安法》通過後,香港人就會避提反共?

「堅決維護一國兩制和國家安全」,反共就是一條進取路線。戈巴卓夫干犯了蘇聯的國安法嗎?還是他藉着蘇聯解體保障了大俄羅斯的國家安全?中共是懼怕辯證的,馬克思主義者居然懼怕辯證!如果我舉起紅布說「擁護習近平解散中共建立新中國」,國安人員就會陷入疑惑,因此,香港設立國安法庭的最大問題,不是損害香港的司法獨立,而是中共竟然容許黨轄的大陸之外有另一個法庭在審判中共!中共竟然容許一個敵人在香港公開答辯奚落中共!想當年連捷克的哈維爾也沒有這個機會。中共能接受一個被告在法庭上因着亮麗的辯證而無罪釋放嗎?既然所有呈上國安法院的人都必須被判有罪,香港政府如何向外國證明香港有公平審訊?它要故意誤告一些無辜者來證明它公正嗎?黨的歷史上可曾有一個被控顛覆政權的人能獲法院證證他無罪?他們連答辯的機會也不存在。

當國安法庭正式開審,被告開始第一輪答辯時,中共才會發現自己的愚蠢,發現這個法庭才是危害國家安全的矛頭。它固然可以屏蔽大陸人查閱審訊全文,只公佈判刑結果,卻無可避免一個香港抗爭者透過法庭放大反共的呼聲。這時國安會怎麼做呢?他們會綁架他的家人,逼被告拍片簽字懺悔認罪,這才最符合國情和國安。

仔細留意一下特首和港官的護法講過,他們說維護國家安全是他們的責任,也要求所有公務員一定要效忠中國政府,卻一直避提自己是否擁護共產黨,狡猾地用借代的手法以「國家」借代「中共」。他們知道自己不可能公開說自己擁護共產黨,刻意利用官僚架構術語來催眠自己服從「中央」,這也屬一種自欺,潛台詞是「我效忠中國的執政者,但我沒有說我效忠執政的中國共產黨」,其實這樣已構成顛覆的意圖。他們在玩一種語言遊戲,把「中共」變成禁詞,來維護他們口中那(暗自不承認中共的)中央。

如果民間在遣詞上也同樣退縮,那麼我們被欺負的底線只會降得更低。唯有香港人集體用自由試探中共的底線,把線逼向中共的一方,才可保障了大多數人免遭這條線收窄壓迫。若有人不再提個共字,亦請不要批鬥他們,香港人應培養一種心照不宣的默契,互相肯定即使對方沒有表達出來,其實也在悄悄地反抗。布拉格之春之後蘇共大清算,正是強迫所有人表態造成的,香港人該當警剔。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330805714257773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