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30日星期二

Kevin Cheng Photography 給香港人的信

Kevin Cheng Photography
給香港人的信

致同路人:

這幾晚,腦裡都重播著過去的畫面,由皇后碼頭,走到菜園村,到碼頭工運,到反東北,反高鐵,反國教,HKTV事件,等等。經過雨傘後,曾經一度對香港完全死心,決心做回港豬。但上年夏天,感謝每位手足,令我重新相信香港仲有希望。

香港之所以仲有希望,因為有一班怪人,香港人。佢地可以用前途甚至生命,去換香港一丁點兒的自由。明知高牆這麼高,都想擊破。外國好多大大小小社運,但大多數都是為了爭取利益。但香港這一班怪人,只想純粹保護這片土地而已...

這幾天,聽著某些歌,看著過去的畫面,無力感使我會流出眼淚。有時會問自己仲可以為這片土地做些甚麼?為手足做些甚麼?我沒有答案......

國安法來臨,已經不只是放在頸上的刀了,而是準備好斬下來。我知,我都十萬個不甘心認輸,不甘心禁聲。但還是想你知,意志藏在心底,是沒有人可以拿得走。國安法已經不是曾加被捕風險那麼簡單,而是會性命不保。

抗爭非一朝一夕的事,今日時不我與,就請盡量保留有用之軀,到他日再聽到號角響起,定必十倍百倍千倍奉還。

記住,我最想影的,是香港重光之日,大家一齊慶祝的畫面。


再次感謝,在路上遇過每一位善良的香港人,香港人,共勉之。

「念念不忘,必有迴響,有一口氣,點一盞燈,有燈就有人。」

真香港人上

文字:30/6/20
相片:1/7/19

https://www.facebook.com/194035600634409/posts/300127203324407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