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以鄰為壑 巴基斯坦地主被指為求自保水淹窮人

以鄰為壑 巴基斯坦地主被指為求自保水淹窮人
2010年09月03日13:32
來源:中國新聞社
在洪水中艱難前行的巴基斯坦災民


  據英國廣播公司2日報道,巴基斯坦一名高級外交官呼吁進行獨立調查,因為有人說該國富裕的地主在最近的洪水中,為保護自己的庄稼,放水淹沒沒有保護的村庄。

  巴基斯坦駐聯合國大使阿卜杜拉·侯賽因·哈隆說,有証據証明地主讓堤壩決口,把洪水從自己的地裡放走。

  據說這些放水的地主當中有一名是政府部長。

  在巴基斯坦南部,成千上萬飢餓的災民在信德省境內的塔塔將公路阻擋了3小時,他們要求政府提供更多的食品和帳篷。

  災民說他們已經兩天沒有得到水和食品。

  巴基斯坦政府因為處理洪災造成的人道危機受到了許多批評。巴基斯坦總理吉拉尼說,洪災造成的經濟損失高達430億美元。

  吉拉尼說,巴基斯坦面臨經濟增長放慢,通脹上升了20%。他還警告可能會發生大規模失業和社會動蕩。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2629104.html

巴基斯坦官員被指將洪水改泄窮人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