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俄女間諜獲最高榮譽獎 以“邦女郎”造型登男性雜志封面

俄女間諜獲最高榮譽獎 以“邦德女郎”造型登男性雜志封面
2010年10月20日07:08
來源:《長江日報》

綜合英國媒體報道,18日,今年7月份遭美國遣返的10名俄羅斯間諜在克裡姆林宮被授予國家最高榮譽獎項,其中包括28歲的美女特工安娜·查普曼。這名因諜報活動而大紅大紫的社交名流還登上了最新一期的男性時尚雜志《Maxim》(俄羅斯版)封面,其美麗性感的外形和單手持槍的姿態酷似“007”系列電影中的邦德女郎。

  10名間諜獲最高殊榮

  當天,俄羅斯總統梅德韋杰夫向一批情報人員頒發了國家最高榮譽獎項,今夏歸國的10名俄羅斯特工也在其中。“克裡姆林宮今天舉行頒獎典禮,將國家最高榮譽頒給那些對外情報部門的工作人員,其中包括曾在美國工作、今年7月返回俄羅斯的特工們,”俄羅斯總統新聞秘書納塔利婭·季馬科娃18日表示。

  不過,季馬科娃沒有透露這個獎項的具體名稱,隻表示它是用於獎勵那些為祖國做出貢獻並得到認可的人。不僅如此,整個頒獎典禮都不接受電視報道,也沒有對外公布新聞照片。

  今年6月底,美國逮捕了10名在該國長期從事間諜活動的俄羅斯人,俄羅斯隨后用4名被判多年徒刑的“西方間諜”換回了他們。這也是自冷戰結束以來美俄兩國首次進行間諜交換行動。這10人在回國后受到英雄般的歡迎,同為特工出身的俄羅斯總理普京還和他們一起唱愛國歌曲。

  查普曼變身封面女郎

  大多數俄羅斯特工在回國后都相當低調,隻有外形出眾的查普曼繼續成為媒體關注的焦點。繼一系列驚人爆料之后,查普曼這回又登上了10月號男性時尚雜志《Maxim》(俄羅斯版)的封面,紅色的秀發配上惹火的身材,給人以前所未有的視覺沖擊。

  照片裡的查普曼穿著黑色的性感蕾絲內衣,搭配以吊帶褲襪,魅力四射。她的右手舉著一把銀色手槍,那架勢如同“007”電影裡邦德女郎的再現。

  由於沒有充分証據表明查普曼有過間諜行為,因此人們曾一度懷疑她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不是一名獨立的特工。而克裡姆林宮此次的頒獎儀式似乎已經消除了所有的疑問,俄羅斯政府不僅認同查普曼的間諜身份,而且還表彰她為祖國所做的貢獻。據悉,28歲的查普曼是獲得該殊榮的人員當中年齡最小者之一,這或許會讓人們對這個美女間諜更加感興趣。

  計劃寫書“吸金”披露傳奇經歷

  無奈克宮下達“封口令”

  間諜身份的曝光令查普曼聲名大噪,似乎鎂光燈下的生活才是她真正想要的。上周,查普曼被任命為俄羅斯一家基金服務銀行的顧問,並受邀參加一項火箭升空活動。

  據悉,安娜還有意為《花花公子》雜志充當模特,拍攝性感裸照。有消息稱,安娜即將建立自己的個人網站,並計劃“趁熱打鐵”寫一本關於自己傳奇經歷的書。不過據稱克裡姆林宮和情報局上司已對安娜下達了“封口令”,禁止她擅自出版自傳,在書中談論自己的間諜經歷。安娜曾打算以16.4萬英鎊的價格向一家媒體出售自己的故事,但也因為“封口令”而胎死腹中。

  (木子)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029/42356/12996468.html

英國前夫揭秘俄羅斯美女間諜

俄羅斯用4名囚犯換回10名在美被捕間諜

美再曝破獲涉俄「美女間諜」走私高端武器

捷克反間諜局披露俄羅斯間諜在捷活動頻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