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年10月22日星期五

卡斯特羅再警告核戰威脅

Castro warns of nuclear war
卡斯特羅警告核戰

西元2010年10月21日


卡斯特羅發表視頻講話警告核戰爭威脅
2010年10月22日09:25
來源:新華網

 古巴官方網站21日發布了一段古巴革命領導人菲德爾·卡斯特羅的視頻講話,卡斯特羅在講話中再次警告說一場全球核戰爭將會給人類帶來滅頂之災。

  卡斯特羅的講話是事先錄制然后在古巴官方網站上播出的。他說,“一場核戰爭的爆發,伴隨的將是人類的毀滅”,因此他呼吁,“我們應當有勇氣要求取消所有的核武器、常規武器,以及一切可以作為武器的東西”。

  視頻講話中還插入有當年原子彈在日本爆炸和造成巨大破壞的資料影片,以及卡斯特羅2003年訪問日本時向廣島原子彈爆炸遇難者紀念碑獻花的畫面。

  卡斯特羅自2006年7月因腸胃出血接受手術之后,曾經近4年不在公共場合露面。2008年2月,卡斯特羅將國家最高領導權移交給弟弟勞爾·卡斯特羅,但仍擔任古共中央第一書記。今年9月,卡斯特羅在哈瓦那大學發表病愈后首次公開演講,呼吁世界共同努力避免爆發核戰爭。(記者劉彤)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021461.html

古巴警告美國莫對伊朗動武

前巴基斯坦情報局長擔心第三次世界大戰迫在眉睫

新的戰爭傳言:美國計劃佔領巴基斯坦核武庫

何新:恐怖驚讀倫敦共濟會秘密檔 思考第三次世界戰爭

必讀:世三戰和撒旦教徒的新世界秩序

中國人處在生死邊緣的我見 (更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