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20日星期日

英國首所大學因經濟困境面臨倒閉危機

英國首所大學因經濟困境面臨倒閉危機
2011年02月20日15:34
來源:中國日報網站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2月20日報道,英國政府將在4年內削減高達42億至71億英鎊的教育經費,各大學府開始面臨經濟困境,而中央蘭開夏大學是首所提出面臨倒閉危機的學府。

  英國113所大學一年的學費得從目前的3290英鎊增加至9000英鎊,才可維持學術水平及競爭力。但英政府出面限制校方的收費,要求他們把學費的最高額限定在6000英鎊。

  由於中央蘭開夏大學(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大部分的學科屬於文科,因此受到的影響最大。

  據《泰晤士報》19日報道,中央蘭開夏大學必須把一年的學費調至8000英鎊才能維持一切開銷及競爭力。校長麥克維卡博士淚眼盈眶地向教學和行政人員解釋,“在政府削減經費后,該校已經失去了3000萬英鎊的資金,再加上外國學生簽証的管制,大學預計在2014年會損失29億英鎊,校方因此陷入困境。”
http://world.people.com.cn/BIG5/13960441.html

騰龍說事:英國高校名與實

騰龍說事:來英國留學值不值?

學院泡沫2011年開始爆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