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3日星期日

亮相的新金正恩老咗,妺妺金與正則年青咗,兩個都是膺品?

亮相的新金正恩老咗,妺妺金與正則年青咗,兩個都是膺品?

金正恩亮相疑點重重 身邊金與正變少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02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5月1日現身,闢謠其病危的傳聞。但有網友發現,朝鮮官媒發布的照片疑點重重,照片中金正恩妹妹的相貌至少比新近流出的照片年輕十歲,而且她的袖子疑似有P圖的痕跡。也有人懷疑此次露面的金正恩有可能是替身,據說金正日就曾有過4個替身。

朝鮮官媒5月2日報導,隱身多日的金正恩5月1日出席了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報導還配發了現場照片。
照片中,金正恩滿臉笑容,似乎看不出他有過病危的跡象。在他隱身期間,外界傳聞他動了心臟手術後,處於病危狀況。顯然,金正恩此番亮相,闢謠的意味十分濃厚。
不過,外界對於金正恩現身照的真實性仍存在質疑。有熱心推友發現,照片中金正恩妹妹金與正的相貌,至少比新近流出的照片年輕十歲,懷疑朝鮮是否還在玩障眼法。

独行侠
@Vincent198964
2020年5月2日

熱心推友發現今天露臉的金正恩照片中,他妹妹的相貌至少比新近流出的照片年輕十歲,看來朝鮮還在玩障眼法,拖時間,金正恩情況不樂觀!


https://mobile.twitter.com/Vincent198964/status/1256420218513043458

還有推友懷疑這些照片是經過處理過的,指把照片放大後發現,人物很大可能是PS進背景中的,尤其金正恩妹妹的袖子,PS痕跡很重。

另外,關於此次亮相的金正恩是否是他的替身,也引發網路熱議。此前曾有媒體報導,金正恩的父親金正日、薩達姆等人生前都曾使用過替身。他們有時擔心遭到暗殺,有時是健康原因,不得不經常以替身出現在公開場合。據說金正日生前至少有4名替身。
旅美時事評論人士唐靖遠發推文分析說:金正恩露面若是替身不用多説,遲早穿幫。若是真身,他隱身這麼久,必有難言之隱。

唐靖遠分析了5大要素,認為金正恩感染中共病毒的可能性較大。
1、缺席太陽節建軍節卻隆重出席化肥廠剪綵,必有苦衷;
2、路透引述多個來源稱中國醫療隊23日赴朝;
3、4.12隱身5.1露面共18天;
4、無論腦出血或心臟搭橋,都不可能恢復如此快;
5、約翰遜3.27確診4.12出院共16天;
綜上所述:金正恩有感染中共肺炎的嫌疑。

https://www.ntdtv.com/b5/2020/05/02/a102837096.html/amp?__twitter_impression=true





1 則留言:

羅學輝 說...

哈哈哈!美圖,PS 是常識吧!哈哈哈!傳聞連Putin的腰圍也是美圖過。
哈哈哈!越來越有趣,做得仆街嘢多,自然有人咒詛佢死,真係要出來講話,咆哮駡人,才能釋除疑慮。

學輝留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