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5月2日星期六

小粉紅回國避病毒,學校證件被酒店銷毀,沒有原件不能再往意大利上學,安心留下亨受黨的關懷

武漢小粉紅回國避病毒,隔離期間護照簽證和學校證件被酒店銷毀,沒有原件不能再往意大利上學,安心留下亨受黨的關懷

去年8月鬧香港人之時:
"說什麼表達訴求?表達不能還好表達!"
現在吃虧後在微博維權:
"第一次在微博維權 我盡可能用平靜的語氣述說"
那就看看表達完有沒有結果吧😂


冷山時評
@goodrick8964
2020年5月1日

武漢小粉紅留學生回國避毒,在上海隔離期間,護照簽證和意大利居留證件以及一年的畫作被酒店銷毀!投訴無門,回不了意大利了!
你和你的祖國,一刻也不能分割!很好!

第一次在微博維權 我盡可能用平靜的語氣述說

我是一名意大利的武漢留學生,上海科雅國際大酒店(21 號隔離點)在我確診新記住院期間擅自處理了我的個人物品,包含護照簽證,能夠換取意大利居住證的居留小條:9 月份研究生入學的證件,最最重要的是我的IPAD,裡面有我這一年的插畫創作,大概140張,還有一些歐元和人民幣。 3月17號到浦東機場後,托運行李留在了機場,我拿著 隨身行李到了隔離酒店。遵守上海的防疫政策,在酒店進行隔離,但23號早上出現發燒症狀,去上海市公利醫院篩查前工作人員說只要拿手機充電器,其他不要拿:24號確診之後說馬上要去上海定點醫院,工作人員說行李酒店會保管的。

4月3號身體好轉了之後我便找快遞拿到了機場的行李,但在聯繫科雅大酒店時對方對我個人物品的去向一直支支吾吾,過了很久之後才告知我的行李被銷毀了。我直接崩潰, 打了12345之後我報了警,4月6號警方說從監控錄像看到在我確診陽性的那一天(3月24號)我的房間被全面消毒, 但是在3月26號清潔工進去拿出了我的私人物品在警方的幫助下酒店派了一個工作人員和我聯繫,答應會認真解決這件事,期間此工作人員反覆讓我給出物品的估值以及各類憑證,她每天白天多次不接我電話,經常在晚上通知我各種事,轉述酒店的各種決定,然後關心我的身體,了解我的出院日期,講述自己的辛苦,一直說我們努力解決,但是並未看到任何進展。 4月23號凌晨告知我酒店方不對我的 作品進行賠償,並且材料的各種補辦費用也不賠償,之後便消失了,整個聯繫的過程中對方有32次拒接我的電話。失 去溝通對象之後,我只能再次聯繫警方:

酒店方一開始說“藝術是無價的,不好估價“沒想到最後一張也不難,我不能接受因為自己的無知而否認一件事物的信,我難道可以去燒毀一個漫畫家的一年作品最後說藝術是無價的,所以就算了,我能去美術館銷毀參展作品然後理直氣壯的說我不了解,所以不賠嗎??荒唐到讓我不敢相信這是2020年,因為不了解直接否認別人的勞動果實。

因為這個事情,我整晚整晚的睡不著,住院期間也一直在折騰,住了38天,遠遠超過上海輕症患者的平均水平。我一直遵守上海的防疫政策,配合各類工作人員,更是從來沒想過會有發生如此荒謬的事情,五星級的酒店居然擅自處理了陽性患者的個人物品,沒有任何一條法律法規是這樣寫的。酒店方趾高氣昂,到現在都沒有給我一個道歉。

從4歲開始學畫,畫畫一直就是我的興趣和夢想,大三就開始準備各種材料,每天除了學習就是畫,但是好驚現在一切都沒了,酒店直接銷毀了我的未來,還對此不以為然,在我提供出各類申請材料所耗費的花銷之後依然裝聾作啞,努力了兩年最後不能上學竟然是因為酒店銷毀了我的東西,我問了問病房的外國人和其他病人,他們的私人物品酒店都會保管到他們痊癒回到酒店,為什麼只有我? 我希望科雅大酒店能夠正視問題,那140張沒有備份的飽含了我一整年心血的畫作以及就這樣突然斷掉的未來,從始至終都只有酒店方的工作人員在中間傳話,我要求跟負責人直接對話也一直被拒絕,到現在他們已經完全不聯繫我了,好像時間會解決這件事。
希望大家能幫我轉發

----
我不得不承认,我很开心,幸灾乐祸
----
既然那么爱国 就留在国内好好学习好了 也可以尽情享受党和国家的关怀 !

https://mobile.twitter.com/goodrick8964/status/12561377250081628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