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連續三天三宗年青人上吊自殺案 兩死一救回

連續三天三宗年青人上吊自殺案 兩死一救回

女子元州邨上吊 家人揭發救唔番
10月16日

長沙灣元州邨元智樓,今日(16日)下午5時許,一名年約30歲女子於家中廁所內上吊,家人返家後發現,慌忙向女鄰居求助並報警。消防接報到場後將事主解下,並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惜最終不治。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
https://hk.on.cc/hk/bkn/cnt/news/20191016/bkn-20191016182802510-1016_00822_001.html

石硤尾邨少女危坐晾衫架獲救 警拉女親友涉疏忽照顧 
10小時前

石硤尾邨19座,早上10時45分,一名10多歲少女,爬出4樓窗外危坐晾衫架上,街坊發現報警,消防接報到場,在地面張開救生氣墊,而飛將軍則在樓上戒備,其間少女企圖爬落下層時,險象環生,幸消防飛將軍趁機制服救回安全位置,並將她送院檢查。警方經調查後,拘捕少女的一名女親友,她涉嫌疏忽照顧。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breaking/realtime/article/20191016/6015918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