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20年6月12日星期五

解放軍間諜王鑫6月7日在洛杉磯機場被捕,最諷刺的地方是他極速向CBP供出中共的種種陰謀

作者
解放軍間諜王鑫6月7日在洛杉磯機場被捕,最諷刺的地方是他極速向CBP供出中共的種種陰謀,似乎想轉作污點證人為自己脫身,成為第二個王立強。擁有一億黨員卻養了一大堆反骨仔做間諜,中共在自製笑話。

難怪要派兩個特工偷渡加拿大暗殺孟晚舟。中共一貫奉行「死人不能開口」的用諜方針,徹底不信任下線,把每一個都視為潛在的變節者,連安插在國際刑警的局長都可以淪為棄子時,我不知道香港黑警的那些高層憑甚麼自信為中共效犬馬之勞。難道他們都當自己是Laughing哥?

王鑫案獨特之處,是美國暫時只控以簽證欺詐罪,因為他報稱在加州大學三藩市分校(UCSF)作研究工作,隱瞞軍方背景之實。這對於香港黑警和公務員來說,其實是一個莫大的警號。當他們外出旅遊或工作申請簽證的時候,應否如實上報自己的職業和身份呢?為免麻煩或被旅遊制裁,他們或許打算隱瞞,但這便正正干犯了簽證欺詐——是你把自己視作世界公敵在先,世界才會把你看作罪犯。

靠害的聶德權局長,為了證明自己是習近平的一隻狗,居然公然強制港府全體公務員都必須效忠中共政府,將公務員僅餘的技術官僚的非政治德性也都消滅。他的這個舉動,代表綁架全體公僕納入中共體制之內,強迫香港公僕接受國際制裁的連坐。政治智慧或許真的有血統性,英國人陶輝一聽到聶德權的誣陷立即看出了問題的要害,急忙宣稱自己只是為特區政府服務,而不是中共。黑警呀黑警,睇睇你同僚幾醒?就算舔共,都要為自己謀一條後路,不是嗎?

「老婆,如果我有咩事,即刻帶對仔女走。只隻USB有晒佢哋嘅罪證,一定要保住佢!」仲用USB?

詳細內情:
https://www.patreon.com/posts/38152424

https://www.facebook.com/972393926144079/posts/3259792194070896/

突發事件[Breaking News]
@breakup1984
2020年6月11日

Now
3名中共特工試圖暗殺孟晚舟被加拿大警方逮捕

@CIA
官員透露,6月7日,3名形跡可疑華裔男子試圖從監控盲點接近孟晚舟寓所,被加拿大警方發現逮捕…他們不是加國居民,沒有護照,沒有海關出入境記錄,沒有任何身份信息…美加情報機構分析,他們偷渡加拿大,執行滅口任務…

共產黨崇尚「不怕犧牲」…棄子可殺


----
呢個channel係content farm。加拿大報紙報左先信。
-
係,d 咁爆既新聞如果係真。主流媒體會幾日都無講過?點解加方警察唔自己講,要由美方CIA透露?唔該打 J 都揾d 合理d 既黎打好不好?
----
这不一定是真的。但符合我共习惯。也许真的更精彩。
----
果然如我所料,要活命必须做污点证人,揭露出所有内幕
----
孟家大小姐要被習家滅口了 這種時候沒有媒體的小道消息往往異常可靠。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
----
孟晚舟即使回中國,也是死路一條
----
孟小姐只可以【篤灰】才可以保命 匪共要將棄子滅口 孟小姐一定知道CCP不少秘密 Why CCP want yo kill her
聳肩的女人
she may know a lot of secrets. Do you think how she can save her life
----
趕快說出來才保命,老爸都保不住了,土共最喜歡嘴巴嚴的,帶著秘密的被跳牆,被抑鬱,像2018年的張首晟一樣。
----
怪不得知道输官司不用遣送回中国要高兴
----
知道弄不回去了,乾脆滅口了,CCP的一貫做法。這也是給中共賣命者的宿命!可悲亦可嘆!
----
只有死人才能守秘密
----
上次孟晚舟係加拿大舉杯慶祝初審失敗不用返共國,而不是慶祝初審勝利。何志平現返到香港都要小心了。
----
明白了吧,为什么要摆姿势拍照庆获胜利。
----
我信 老共風格
----
殺了既能滅口也能栽贓嫁禍美國,真是一箭雙雕的中共高招呢!

https://mobile.twitter.com/breakup1984/status/12709639072560947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