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28日星期一

先富起來的那部分人要滅亡共産黨


先富起來的那部分人要滅亡共産黨
作者:悟宇
文章發于: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1-2-28

中國到了瘋狂的掠奪期,瘋狂的說謊期,瘋狂的作秀期。瘋狂的掠奪需要不斷的編造更多的謊言掩蓋以前的謊言,編造謊言已經是随心所欲的了,不需要邏輯,不需要證據,重複宣傳就能變成真的。瘋狂的變态需要瘋狂的作秀來掩蓋。

利用共産黨在群衆中的威信,騙民心,吃民肉,喝民血,貪污掠奪先富起來的那部分人要滅亡共産黨,當然是用以權謀私掠奪國家資産先富起來的那些人要滅亡共産黨,他們利用了人民賦予他們的權力,把公有的權力變成了他們的私有權力,他們就像鑽進共産黨機體中的寄生蟲一樣,用共産黨的營養把自己養成了霸王蟲,以權謀私掠奪人民的财富,又要用推翻共産黨,推翻社會主義,實現私有化資本主義,把他們以權謀私掠奪到的财富合法化。反黨反社會主義組織是官學商勾結的,那些大貪官是反黨反社會主義的主力主謀,還有那些投機投靠這些貪官的知識精英們,其他先富起來的那些人,因爲不想先富帶後富,也要滅亡共産黨。先富帶後富實際上就是一張畫餅,或者是殘酷的諷刺。

事實證明貪官是資改派的主力,因爲堅持社會主義,他們早晚要被清算,隻有資本主義才能救他們,救他們的特權家族。很多右派自由派知識精英其實也是被他們利用的工具而已,獲得權利好處的是他們,被兔死狗烹的是那些書呆子右派自由派知識精英。左派和人民群衆被大貪官視爲死敵和掠奪對象,右派自由派是大貪官利用打擊左派,掠奪人民群衆的工具。我們看右派的媒體總是用敢于揭露腐敗,揭露問題騙民心,其實那是貪官們給他們的特權,用作秀騙民心,實際在宣傳推行私有化,在宣傳搞資本主義。就是一邊制造體制問題,一邊作秀揭露體制問題,一旦顔色革命成功,大貪官們變成了民主領袖,反腐敗領袖。一邊砸了工人飯碗,搞私有化,一邊高喊普世價值的官僚精英都是騙民心,吃民肉,喝民血的大貪官。

資改派否定社會主義的陰謀手段有三種,

第一種就是抓住宣傳工具,重複背誦謊言曆史,編造共産黨社會主義的罪惡,重複宣傳餓死人,重複妖魔化文革,重複宣傳共産黨的罪惡。

第二種,一邊制造腐敗,一邊反腐敗。一邊制造專制,一邊反專制。一邊制造體制問題,一邊攻擊體制。

第三種就是在前兩種的基礎上,一邊編造曆史中的問題,一邊制造新問題,一邊重複宣傳資本主義普世價值觀。證明社會主義的錯誤,證明資本主義的普世價值。實際就是爲了把他們貪污的國家資産合法私有化。

所以,我們看到了一個極可笑的普世價值顔色革命。

美國大使給力顔色革命,六個普世精英大鬧王府井,100多外國“媒雞”宣傳。網絡中号召民衆上街搞普世價值顔色革命,中國的顔色革命結果就是如此的悲慘。哈哈!美國大使也隻有苦笑了吧?漢奸的奧爸媽也要惱羞成怒了吧?你們的美國之音,宣傳了幾十年,你們的“智能隐形航空母艦”被我揭穿了,隐形不了,原形畢露了。我早說過,你們的口号普世價值在中國早就不好使了,因爲中國民衆早就被各種文字口号改革忽悠了三十年了,一個比一個好聽的改革口号,到了老百姓那裏的結果都是“杯具”,文字口号早就不好使了。事實證明了一個真理,“用文字美言掩蓋文字謊言,是不管用的。”隻有“讓美言飛一會”了,隻有用事實的爲人民服務,才會獲得民心。但是,貪官們不敢,因爲他們不可能自己清算自己的整個家族。

中國的貪官一般都是整個家族的敗壞、缺德、惡毒,尤其是他們的崽子們比他們的老子更惡毒霸道,依仗有功欺民,崽子依仗老子的權勢欺人,崽子依仗老子的學霸欺人,崽子依仗老子的财勢欺人,崽子依仗老子的武力勢力欺人,這種社會性行爲文化是習慣了幾千年的,有非常頑固的社會習慣性。相對社會性行爲文化來講,法律制度容易改變的,社會性行爲文化的頑固習慣性是非常難以改變的,所以毛澤東說文革不是搞幾次就可以的,是需要隔幾年就需要重複搞的。毛澤東就是要搞這些仗勢欺人的習慣性社會性行爲文化革命,這是社會主義革命的最根本問題。因爲人的本性中有自私性,所以多數人都是喜歡強強聯合,強者喜歡與強者合作,或者勾結起來欺人。當然強勢家族的結黨營私就是不可避免的。

社會中有這種現象的,強者聯系強者,當官的看不起群衆,把自己當成知識分子的人就根本就是把自己高貴起來,搞知之爲知之,不知爲不知,知識分子絕對的有知,和愚民的絕對的無知。水平高的看不起水平低的,根本不與水平低的人來往。當然如果你是他的粉絲,爲了争寵,他也會用虛榮心給你表演一個笑臉。暗中會罵你是SB。那些用财勢、權勢、學霸勢、名氣勢,把人高貴起來的人,不會真心感謝他們的粉絲,隻是爲了争寵,表演笑臉而已。

我們看到的是先富起來的那些貪官們在瘋狂掠奪,在瘋狂作秀,在瘋狂說謊,中國到了瘋狂的掠奪期,瘋狂的說謊期,瘋狂的作秀期。

瘋狂的掠奪期,幾百億國企資産被賤賣十幾億,一次性瘋狂掠奪幾百億國有資産,有多少,無法說清,反正是國企大量的,集中的被快速滅亡了。外逃貪官帶走贓款人均一億。

瘋狂的說謊期,任何人的行爲都是要與某個群體進行價值互動的,信仰資本主義私有化的人是與自己的家庭、家族、死黨進行價值互動。也有信仰社會主義的人要與大多數人群體進行價值互動。所以,信仰私有化資本主義的人寫得任何文章都是要與自己的家庭、家族、死黨進行價值互動,對大多數人就是說謊欺騙。因爲私有化資本主義的價值關系是互相競争矛盾對立的,但是這種矛盾對立是家庭、家族、死黨與人民大衆的對立競争,不是個人競争。

信仰社會主義的人才會個人與人民大衆價值互動,個人價值、家庭的價值、家族價值不會與人民大衆是競争矛盾關系,是價值互動關系。

說成績的時候就把六十年曆史前後割裂,成績都是特别是時代的。說問題的時候,六十年曆史是統一的,問題是毛澤東留下的。說幾千年曆史的時候也會按照他們的需要把某個時代給單獨分割出來。

任何專制都是強者精英與強者精英勾結起來,形成一個強勢專制群體,專制剝削弱勢群體。但是,專制精英們爲了掩蓋這個事實,編造一個人通過個人力量專制統治所有人的專制謊言。

根本就不符合社會性行爲文化有頑固的習慣性本質,社會性行爲文化的問題是割裂不開的。不承認社會性行爲文化是需要用文革進行長期改造的,不是用法律制度一下子就能解決問題的。那些書呆子狗屁不懂,他們總是認爲用背誦文字,教條的建立一個标準的制度就解決一切問題了。

爲了否定毛澤東,不得不編造更多的新謊言掩蓋以前的謊言,導緻謊言越來越多,越來越恬不知恥,越來越弱智也死不認錯。

每一次的有組織有計劃的攻擊否定毛澤東的謊言下,都掩藏着一個事實的掠奪工人農民的計劃。

瘋狂的作秀期,更多的文字美言,善良的肢體語言中掩藏的事實就是掠奪人民财富。強盜學會了在搶劫之後與被搶劫的人對話了,表演民主人權平等自由的普世價值。吹鼓手理論家們想盡一切辦法研究文字秀,怎麽寫才更好聽,怎麽寫才能極好聽,還空洞無物,這就是作秀理論的最大特色。

勾結美國制造普世價值顔色革命陰謀的人,高喊他們和美國沒有陰謀作秀。賣國賊在高喊愛國就是愛國賊,作秀。制造體制問題的人在高喊改革體制問題,作秀。制造腐敗問題的人在高喊反腐敗,作秀。制造專制的人,在編造謊言攻擊毛澤東搞專制,作秀。吃民肉喝民血的人在高喊普世價值,作秀。砸碎工人飯碗的人,在吹捧自己的經濟學給人創造了财富,作秀。要搞私有化土地的人,在作秀關心農民。高喊以人爲本的人,在逼人民吃不安全的轉基因糧食,作秀。高喊普世價值的人,他們和他們家族的價值沒在中國,在外國,裸官也能喊普世價值作秀。

大多數中國人都明白,那種普世價值不包括自己。真正的普世價值是人人有工作,人人有鐵飯碗,是人人有房住,是人人看得起病,是人人養得起老,是人人上得起學,這是實實在在的普世價值。美國的普世價值觀是好聽的作秀。

還需要進行徹底的思想文化上的革命  
權力職責化,群衆主人化,分配民主化,資本生存化,人人工作化,思想自由化,信仰主動化,真理實踐化,價值凝聚化,創造力凝聚化。    

第一,首先我解釋這個“資本生存化”    

資本生存化就是把資本這個壟斷大多數人生存權的工具,變成公有制的,所有國民的生存資源,保障所有人的生存權。    

資本在市場經濟中就是掠奪的工具,市場經濟就是個人在弱肉強食中個人發财的經濟,市場經濟學就是研究個人如何編造法律陷阱,再利用法律的陷阱合法的吃人。我們看到随着市場經濟的發展,法律變得越來越複雜,那種複雜就是法律的陷阱,表面的公平文字是掩蓋吃人的作秀,法律專家都是研究如何用法律、制度、體制合法竊國,合法吃人的專家。    

真正的國家發展科學方法不能用經濟學,單獨的經濟學就是術,隻懂經濟學的經濟學家就是術士,用術士治國,結果就是禍國殃民。資本應該廢棄它的經濟價值,回歸真實的社會價值,資本應該成爲公有制的,保障所有人獲得平等生存權的生存資源。生存資源不是經濟價值,是真實的社會價值,經濟價值都是泡沫的虛拟價值,是資本家貴族們用那種泡沫财富炫耀高貴的特權價值。我說那是泡沫财富,是因爲那種财富不是真實的社會價值,不是人人擁有的生存資源,而是壟斷大多數人生存權的資本工具。    

第二,權力職責化,群衆主人化,分配民主化,人人工作化,    

國家不等于國家機器,人民群衆才等于國家,國家機器是爲人民群衆這個國家主體服務的工具,任何群體組織的官員權力是爲人民群衆服務的職責,職責就是接受人民群衆監督,就是人民群衆有權随時罷免他們的官職。人人有用勞動謀生的權力,人不能連動物都不如,誰剝奪動物的勞動謀生權利了?動物還有自然保護區呢,爲什麽人們生存的土地要被資本家私有化?很多人成了地球暫住遊客,租用一塊土地站立,居住,戶口本身份證變成了暫住證。這是豬邏輯的普世價值觀。收入分配民主化,這是最基本的民主權利,決不能讓那些強勢精英群體互相的恩賜腐敗分配财富。有專制權的群體給軍警打手團高工資,軍警團體保護專制群體的特權利益。貴族強勢群體互相的恩賜高工資。法律專家群體編造陷阱法律,保護專制剝削階級的吃人特權利益,互相恩賜高工資。每個人都有财富分配的民主選票。任何人漲工資都要公開的民主選舉投票。    

第三,思想自由化,信仰主動化,真理實踐化,    

真理實踐化,才能實現思想自由化,思想自由化才能有信仰主動化。如果把真理變成文字化,這種文字真理就是一個專制工具,所謂的信仰是用升官發财誘惑綁架的,是恩賜腐敗,綁架腐敗的強迫性信仰。真正的全心全意爲人民服務,就是真理實踐化,使人民産生主動信仰凝聚力。産生價值凝聚化,創造力凝聚化。    

第四,價值凝聚化,創造力凝聚化。    

有洋奴才宣揚普世價值,宣揚個人利益相加就是普世價值爲國家。那是西方哲學的豬邏輯,西醫都認爲人體是每個部分的相加,治病也是哪有病就治療哪,那就是豬邏輯。我認爲價值凝聚化,就像中醫認爲的人體功能是部分有機的組合形成了整體功能,這就是價值凝聚化,産生的創造力凝聚化,産生了人的智慧創造力。國家也是一樣,每個人的主動勞動積極性才能産生創造力,用公平的制度,平等的團結合作,凝聚起來每個人的創造力,産生凝聚起來的創造力。這是國家發展的最強大發展力。

主動信仰凝聚力,無私是産生凝聚起來的創造力的根本條件。把人當成被動的被金錢激勵誘惑的勞動力,是豬邏輯思維産生的豬學經濟學,豬學管理學。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22/201102/217729.html

大戰逼近、中華危機:中國的共濟會漢奸

大戰逼近、中華危機;公有回歸、中國不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