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英國地方政府承認對「喪屍攻擊」準備不足

英國地方政府承認對「殭屍攻擊」準備不足
更新時間 2011年6月10日, 格林尼治標準時間19:27

位於英格蘭中部的萊斯特市,一位市民擔心殭屍入侵,要求當地政府告知他是否做好預防。根據信息自由法,政府被迫承認對殭屍入侵沒有做好準備。

萊斯特市政當局接到一位市民讓政府公開信息的要求。該項要求說,萊斯特市對付像在恐怖影片中的殭屍攻擊的準備並不充分。
萊斯特市有人關心當局對殭屍襲擊的準備是否充分

這名「關切的市民」說,市政當局應該意識到發生這種事件的可能性。

負責信息管理的官員林·維斯說,以前他們也曾經收到古怪的要求,但這個要求令他們發笑。

信息自由法案允許公民有權接觸到公共當局掌握的記錄信息。

林·維斯說,她不清楚市政當局的應急計劃當中是否有任何對付殭屍攻擊的內容,但是一旦真發生類似攻擊,應急計劃的某些部分可能派上用場。

其他提交到市政當局的要求還包括要求得到關於萊斯特市靈異活動的記錄以及鬼屋的記錄。

林·維斯說,許多要求對一般人來說可能顯得無關緊要,像是浪費時間,但是對不同的人,這些要求則很有意義。

她還說,備受關注的國會議員報銷醜聞讓公眾加強了對信息記錄知情權的意識。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uk/2011/06/110610_leicester_zombie.shtml

CDC警告公眾為'喪屍天啟'作準備

美國疾控中心發表"喪屍預警指南" 指導民眾避難

英國當局模仿美疾控制中心揭示“喪屍”入侵的自衛戰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