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種族滅絕元年”感言,中國人已無路可退


“種族滅絕元年”感言,中國人已無路可退
作者:徐亮
文章發于:烏有之鄉
更新時間:2011-2-13

“種族滅絕元年”感言  
——中國人或已無路可退
  
2011年2月11-12日  

我們的孩子,要做好未來三十年内受苦的準備。甚至我們的孫子,也要做好新一輪中國百年屈辱和淪喪的預備。  

曆史,就是這樣的不公平。當我們的先烈們,受盡磨難,槍林彈雨中奪取革命的勝利,安享紅色祖國的晚年時,他們不會想到,他們的勝利果實輕易被一小撮個人私利至上的竊國大盜“繳槍還殺”時,他們的子孫後代們正要爲落日餘輝下的渺茫未來而受盡磨難,而且這個磨難,還僅僅是“殘酷元年”。新的亡國滅種的危機,正在我們生活着的大地上發起了警報,而這個危機一旦取得了全面的優勢,我們的子子孫孫将喪失任何翻身的機會。曆史上從未有這樣的一個精英種群,以消滅自己子孫後代的基因爲樂趣;也從來沒有這樣一批中國人,以消滅中國自身的民族種的存在和文化的依存爲最大的嗜好;也從未有這樣的一群養尊處優的中國人,以滅絕子孫後代的環境和自然物種、推廣已經在跨國資本集團控制下成爲邪教的 “科學”爲終身奮鬥的圭臬。  

自由,多少罪惡借汝名義而生;  

科學,多少慘絕人寰的種族滅絕之戰借汝權限而肆意妄爲。  

一、中國已經在何處去的道路上無路可退  

1、變形金剛:埃及、突尼斯的變革是民衆的警告  

阿拉伯政治變革的風暴在地中海沿岸激蕩。據說這是美國人阻擋中國石油生命線的陰謀,假設這确信是一個陰謀,那麽這個陰謀的得逞,也是埃及、突尼斯一心媚外、不練内功的結果,國家政權穩定的真正銅牆鐵壁不是專心交媾美國人,而是讓多數人民擁有真正的民主,享有真正的福利,占有真正的财産(“三有”)。當一個國家專心讨好美國人和美國資本利益,外交并不能給這個國家的政權安全帶來絲毫的裨益,隻會讓在高物價和高房價裏煎熬的民衆因倚外自重更加看輕執政者,而在未來的亂局中采取更加殘酷的方式來解決政治、經濟問題。指望媚外以求穩,不如懼内以求和。當精英絲毫不害怕民衆,而隻是畏懼天朝上國的美利堅,離蠟燭燃盡,也爲期不遠了。佛教上講,當世的冤孽,是上輩子種下的禍根。精英們越是使民衆對之的仇恨積攢得深,未來的革命或暴動就越劇烈,甚至殘酷得讓他們無法想象,這就是曆史的辨證法。  

2、半家天下:利益集團的“兩個凡是”模式已經在埃及、突尼斯身上慘敗  

我們的精英,俨然以自己的特有的模式而沾沾自喜。凡是對自己的特殊利益有益的,哪怕無情地傷害民衆利益,也大肆引進,稱爲“與國際接軌”;凡是對自己的特殊利益有損害的,哪怕無情地踐踏民衆的權利,也堅決維穩,稱爲“中國特色”。  

人民民主的體制,群衆實行四大自由,可以監督政府,不至于人亡政息;即便是皇帝的家天下,皇帝也要爲子孫後來的權力而效法李世民。而天朝的體制,是“半家天下”,即在隐藏起來的世襲制度裏“能貪就貪,能庸就庸,幹完兩屆就走,那管他刮風下雨,天寒地凍”。埃及和突尼斯的“半家天下”體制,是最爲荒唐的機制。當矛盾在“半家天下”的體系内慢慢積累發酵,一場烈火将燃燒盡所有的罪惡。除非上層發生革命性的變革,否則就是下層的革命和精英走上斷頭台。  

3、藐視人民,是所有買辦精英的共同弱點  

曆史的精英有一個共同點,就是在他們爲非作歹的時候,他們從來都覺得這些手無寸鐵的民衆根本不可能鍁起什麽樣有點“深度”、有點挑戰、有點威脅的風浪。藐視人民,是精英在任何一個曆史時代都存在的普遍弱點。當他們背棄革命理想,發展出衙門的官僚體制,隻爲上級負責,而不用爲民衆負責時,已天然地奠定了總失敗的基礎。  

二、孔子的請回,是意識形态倒下前打出的最後一個飛镖  

1、雖然國民黨沒有能夠再反攻大陸,但是大陸事實上在精神意志和意識形态上已經繳械投降了  

天安門前的革命博物館俨然在某一年響應了“全民國家全民黨”的中國戈爾巴喬夫新思維裏,成了“國家博物館”,進而樹起了孔子像,請回了中國人精神跨下早已陌生的“老二”。“一定要解放台灣”倒退到“一國兩制”,進而屈辱地默認馬英九“總統”和“一中各表”。這和在電視劇裏請回國民黨同時預示着意識形态自信的動搖是一個道理。意識形态自信地震式坍塌是政黨價值觀節節敗退的結果。雖然國民黨沒有能夠再反攻大陸,但是大陸事實上在精神意志和意識形态上已經繳械投降了。  

2、意識形态喪絕的最後進程,在孔子的塑像前即将找到它的墓碑  

我們赢得了戰争,但是最終輸掉的是全部的精神意志。我們赢得了人民戰争,卻輸掉了人民領袖和人民在改革年代的主人翁權益。孔子的請回。如同高手過招裏在意識形态倒下前打出的最後一個飛镖,已經不是“小李他媽的飛刀”,而是“強弩之末,勢不能穿魯缟”。意識形态喪絕的最後進程,在孔子的塑像前即将找到它的墓碑。  

三、“以家爲麥加”春節的繁盛,是所謂現代化進程的城市認同危機照妖鏡  

1、當代中國的城市集中了一切可能的私有制罪惡  

中國的城市化進程,是一個吸血鬼成長的自傳記。高房價、高物價、低工資和欺騙着世人的“假大空”旗幟下的就業率訴說着一個利益集團是如何控制虛假的輿論使愚民的政策成了自我表演的煙火的。民衆并不相信基于非現實層面的任何“被”的統計數字,無論是收入“被”提高,還是就業率“被”拔高,都成了精英在城市裏“少數派”的意淫。  

城市成爲了人民精神的信仰,特權階層和利益集團集中在城市裏,将人民的血汗變成腐朽生活的萬花筒。當原罪被和諧而過,這些勞動階級的敵人卻最鄙視的眼光看待外來人。農民養活了地主,地主反過來不感恩,不心存感恩,卻訴之于極端的歧視和高高在上的威臨,真是一種私有的異化。城市裏的基礎設施第一要義是滿足利益集團的生活方式,城市裏的中下層人民隻是獲得了“靠邊”的效益。公共設施的高檔化以及完全以牟利爲目的,奢侈品商店的林立,物價的高水準,住宅、交通、通訊、文化教育的高起點,對于一般百姓來說是巨大的投入,甚至是一種特權階級和富人造成的經濟專制,因而強迫底層接受他們的規定以及所謂的時尚!貪污、腐化、賣淫、通奸,城市是醜陋的照妖鏡,當代中國的城市集中了一切可能的私有制罪惡。  

2、中國人最後的一絲真情,寄托在春節裏。  

農曆春節的列車、飛機、汽車、輪船、摩托車的轟鳴聲裏,如同一場朝聖,每個中國人都爲了“家”這個神聖的詞語而追趕着售票窗口黃牛飛速倒票的速度。這是一場前所未有的“以家爲麥加”的運動,幾億人口在地球的亞洲東部奔馳流動,其中隐藏着民族主義最大的孕育體。而當中國人最後的底限已經退回到家庭本身,就已經意味着一場前所未有的民族滅絕危機,正在這裏打開。從秦以來三千年以來,從沒未有這樣一個時代,将中國人最後的一絲真情,寄托在春節裏。中國人已經倒退到了無法再退的底限。  

3、春節蕭瑟,是吸血鬼城市最狼狽的喘息  

流動的大軍隻是意味着城市化的失敗,越來越多的人将城市作爲手段而不是目的,春節對家的渴望成爲一種近似宗教的信仰。城市的繁盛并不能給予中國人任何真實、符合自身精神世界的歸屬感,反而将最純潔、最和善的一種思緒,送回了“空巢”的農村。城市,不是人才精神的目的地,而是人才精神的墓地。正是城市對農民的決絕和喪失溫情,才決定了城市之盛,不過是一場春節裏的煙幕,在春節清場後,返回到原初的蕭條和本來的猙獰。改革三十年後,精英并未給自己培育強大的中産階級後備軍,反而将更多的人推向流動的無産者群體,使更多的人流動在一切可能的交通工具上,在春節向着自己真正的“家園”進發,無論多少險阻,也不畏懼和害怕。這是城市化的真實進展,也是城市化在貌似堅強下的最狼狽的喘息。  

四、轉基因種族滅絕:春節裏找不到了“中國人”  

1、所有人對所有精英人的戰争:精神的寄托和種族的存在全部“漢奸化”  

中國人的阿Q主義,在春節裏達到高潮。轉基因悄悄地進行着一場“溫水煮青蛙”的種族滅絕運動,2011年的春節,是轉基因戰争打響以來第一個春節,無論我們的食物異變得如何殘酷,中國人都會把歐洲清單裏已經列日如天的米粉拿回家給嬰孩做輔食,都會不問出身不問來源地欣然吃着可口的昆蟲BT米飯,還會自以爲得計地吃着從美國進口的轉基因玉米。國産的失敗不在于它的群衆不愛國,而是它根本不愛群衆,将群衆當成白癡來愚弄。一個喪失了群衆路線的政黨尚且面臨危亡,何況是一個喪失了毛澤東一點點精神殘照的企業文化?中國人對國有企業的憤恨和對民族企業的不信任,是國家資本主義和民族資本主義的雙重危機。中國人已經害怕中國人,在資本主義的罪惡造成的一切不信任感裏,每個中國人都面臨着和每個中國精英人的戰争。中國人把信任交給了異族的跨國資本,也将精神的寄托和種族的存在,打出白旗,不自覺地從肉體到精神全部“漢奸化”。  

2、史上最慘烈的階級鬥争:我們中國人已經無路可退,種族和民族都開啓了“滅絕元年”。  

這是一場知識、權力和資本的三重反動:知識精英、權力精英、資本精英在自家的田地裏種植的天然食品裏保護着自己的優良精卵,從外國主子和特供農場裏将自己的中國心淩遲處決,而将最爲殘酷的“種的滅絕”留給在轉基因知識裏仍然愚昧、無特權享受特殊食品、無資本抵抗被動轉基因化的中下層群體裏,這是一場慘絕人寰的階級大屠殺,也是一場人類曆史上絕無僅有的種族滅絕運動。美國的早期殖民者,曾經給美洲大陸的原居民印第安人帶去了天花、黑死病,并惡意傳播各種病毒。而中國境内的白心黃種人,卻在充當西方資本寡頭的走狗和僞軍,用轉基因主糧的推廣和傳播作爲清道夫,試圖爲他們的主人掃清一切“殖民中國,滅亡中國”道路上的障礙,使美國的世界喂奶計劃得到最熱烈的回應。當殘疾的中國人如同最後一批騾子一樣以種的形式滅絕、死絕,他們就可以拿着開往美利堅的船票,成爲被閹割過了的高級華工餓而活出人妖一樣的“精彩”。  

五、鞭炮娛樂:春節挽救了中國人對“自己命運的”最後一點敬畏  

1、共同精神基礎的瓦解:春節以家爲信仰和精英們以美國和綠卡爲全部信仰的鴻溝  

農曆春節的鞭炮聲,如同隆隆的炮火聲,并沒有“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的那種警示,而是給人一種安詳的純淨,使人忘記了我們面臨着的殘酷。  

滿清末期的中國人忙于鞭炮娛樂時,西方列強已經将鞭炮完成了大炮的轉化,一字之差,看似技術之别,實際是精神的失敗。須知,這是阿Q“手執剛鞭”,而不是“英帝國之大”。我曾經天真地認爲,“商女不知亡國恨”、“直把杭州當汴州”的悲劇發生隻會發生在宋朝,不料“亡羊之牢”,仍然狗窦大開如洪瀉。我在“更改國歌歌詞”的喧嚣聲裏和各類精英紛紛轉移财産到國外的“瞞天過海”裏得到了民族危機的警告,這不是來源于諾查丹馬斯的那種預言,更不是基督教千年末日的宗教洗罪,這是一個民族已經達到容忍底限的絕世預告。  

普通人在春節以家爲信仰,精英們以美國和綠卡爲全部信仰,是中國人在精神信仰世界裏具有曆史意義的分裂,這種分裂如同圓月彎刀,将切斷中國上下還有點幻想的結構的喉嚨,使階級對立在精神層面上埋葬了惋惜、猶豫和虛情假意。  

2、 資本主義化的列車駛達五千年以來對家庭倫理道德敗壞之最  

改開以來,資本和官僚對道德賴以生存的經濟基礎的破壞,以錢爲綱,以個人的絕對自由爲綱的資産階級自由化思潮取得了對集體主義的無産階級意識形态的勝利,精英們緻力于取消一切具有社會主義的因素。這個時代喪失了理想、價值和尺度,“笑貧不笑娼”的時代,人類所能夠做的,就是“各掃門前雪”。而主流經濟學家擺出的,乃是一種無償出賣肉體的妓女的腔調,将那些在曆史上早已陳腐不堪的價值觀貼上鮮亮的标簽,打上了“最最先進經濟學”的幌子,公然爲那些任何時代都不恥的“公民不需要爲國家做貢獻,公民在戰争時期不需要爲國家拿起武器,公民不需要幫助任何其他需要幫助的人,公民也不需要再熱愛祖國、孝敬父母、忠于朋友,甚至可以出賣國家和民族的最高利益”下三濫思想拿到中國叫賣,而政治精英将他們奉做神明時,我知道,這個民族的領頭羊,完了。  

   

市儈對農曆兔年春節的歡度,帶着自私自利的歡呼聲自我麻醉。當爲自己祈福的鞭炮聲仍然徹夜不息地震醒襁褓中的孩子,我并沒有指望一場盛世裏凱歌的春節聯歡晚會,能夠在歪批社會邪氣的本山大叔“吃老本”的小品中得到任何“未來更美好”的暗示。相反,鞭炮聲如同一場政治隐喻,預示着民族滅絕的戰争将在21世紀從農曆春節開始。  

當我發出這樣的言論,并非是一種思維裏的孤獨求敗在無病呻吟,或者是嘩衆取寵、無病呻吟。我絕不相信在我餘下的50年殘生中,能夠躲避一場事關中華民族存亡的戰争之發生。我也絕不相信一個喪失了人類道德底限的民族和在美風歐雨裏自我踐踏的政客精英能夠帶領一群喪失了毛澤東精神的行屍走肉和尼采口中的“群畜”而能夠崛起,當民族的底氣被踐踏得隻剩下奴性,當民族的身軀被轉基因,民族的文化被美國在華内賊“轉基因”,中華民族可能已經喪失了陰溝裏翻盤的機會。  

而且,我相信一個喪失了基本尊嚴的國家精英不過是自掘墳墓,一個連自己民衆都不愛護,胸海腔洋中隻有自己狹隘利益的官僚買辦集團不可能将中國帶向另一個遵義會議。當轉基因的事件發生而幾乎已經不可逆轉以後,我更加堅定這樣的信仰:我相信,當某一年的農曆春節裏,不知“豺狼來了有獵槍”而隻知在奧運會裏亂搞歌曲修正主義的“(開放進來的蚊子和蒼蠅)來了有好酒”歡慶裏,一場滅絕之戰将在鞭炮聲裏偷襲而來,這絕不會是珍珠港之戰,更不是蘇聯崛起前的斯大林格勒保衛戰,而是類似于美洲印第安民族滅絕前最後的哀号。中國在意識形态危機、經濟危機、種族危機、領土危機和精神危機裏,已經無路可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格言式摘要,本人不要任何版權,可以請讀者自由潤色、修訂後任意傳播。文章中如果有稍微值得一讀的句子和段落,也不問版權,一律可以任意裁剪流傳。  

 羅蘭 夫人格言推論:轉基因科學,多少慘絕人寰的種族滅絕之戰借汝權限而肆意妄爲。  

内政“三有”主義:國家政權穩定的真正銅牆鐵壁不是專心交媾美國人,而是讓多數人民擁有真正的民主,享有真正的福利,占有真正的财産。  

修正主義的“必不實行”:指望媚外以求穩,不如懼内以求和。  

利益集團的“兩個凡是”模式:凡是對自己的特殊利益有益的,哪怕無情地傷害民衆利益,也大肆引進,稱爲“與國際接軌”;凡是對自己的特殊利益有損害的,哪怕無情地踐踏民衆的權利,也堅決維穩,稱爲“特色”。  

修正集團精英的四大聯盟(帝反壞右四句話)  

第一句“主動投帝”:在資本主義的罪惡造成的一切不信任感裏,每個中國人都面臨着和每個中國精英人的戰争。中國人把信任交給了異族的跨國資本,也将精神的寄托和種族的存在,打出白旗,不自覺地從肉體到精神全部“漢奸化”。  

第二句:“主動自反”:雖然國民黨沒有能夠再反攻大陸,但是大陸事實上在精神意志和意識形态上已經繳械投降了。  

第三句:“主動請神”:意識形态喪絕的最後進程,即将在天安門前請回的孔子像前找到它的墓碑。  

第四句:“主動自宮”:轉基因主糧推廣是一場慘絕人寰的階級大屠殺,也是一場人類曆史上絕無僅有的種族滅絕運動。  

中國崛起的國際笑話:一個喪失了人類道德底限的民族和在美風歐雨裏自我踐踏的政客精英能夠帶領一群喪失了毛澤東精神的行屍走肉和尼采口中的“群畜”能夠崛起是曆史天大的笑話。  
http://www.wyzxsx.com/Article/Class4/201102/214563.html

大戰逼近、中華危機:中國的共濟會漢奸

何新揭露“共濟會”的意義 及 共濟會的“權力意志”

何新:自2005滙率改革以來,中國外滙儲備增長速度異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