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9年10月12日星期六

今日,王先生被噤聲。 明日,輪到家明。 後日,大家也不能自由發聲。

失蹤於fb的「香港市民王先生」已聯絡我,解釋個page消失原因。

「呢兩星期不停有人打嚟恐嚇我」,王先生知道自己個人資料已經被公開。

王先生甚至受到死亡恐嚇「有人叫我出街小心啲,要我死全家...」,他無奈地說,自己只是寫信投訴,投訴警方濫暴,投訴政府部門,「我寫嘢都要承受咁大壓力,何況前線呢?」

「我已經唔敢自己開聲」,受盡威嚇的王先生,已將專頁隱藏。他向大家強調「唔洗擔心,我唔會自殺」。

今日,王先生被噤聲。
明日,輪到家明。
後日,大家也不能自由發聲。

**王先生最後寄語 #天佑我城

IG = kaminghk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139158784099994&id=108970510452155



沒有留言: